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第一次の网购记事

蛮头第一次上网购物成功!o(∩_∩)o ♥♥~~
网购感想:一定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哈哈~sengihnampakgigi
最近手很痒喔,败家败到网上去了!那天误打误撞的溜到一家专门售卖日本烘焙小东西的网站,就这样,一手click进去后就抽不出来了,呵呵~看到很多很想买的东西呐!连日本杂志上的小道具都有在买咧……我要……我要……然后咧,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啦!败家嘛?女人本色是也!咯咯咯~可是,那个很想要的没有买到啦,因为物品还新,要预购,要等,老娘就是没什么耐性……为了弥补自己在香港游的遗憾,我买的都是米奇的烘焙小具哦!
超推荐这家网站的!他们的服务很快哦~从选购物品,付款,直到收货,只要3天而已!超期待的战利品收到咯~^^他们用的是Skynet,所以蛮头第二天中午马上就收到了也!迫不及待的想打开呐~
因为担心物品会被压坏,所以都有用心的包囊好喔!
登登登登~~蛮头败的就是这两个!根照片看到的一模一样咧,没有骗人的。很开心,第一次的网购算是愉快的,成功!有5颗星!starstarstarstarstar
这个米奇老鼠可以用来切蛋糕做模型,也可用来印曲奇,还可用来切土司!对眼的就是,还可以印出米老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哦~很有趣对吧?^^家里有小孩就好了~rindu
这个也是多用途切模!可以做3D的曲奇来骗小孩喔~可爱嗫!切模包装上还贴心的印上曲奇食谱,好好哦!迫不及待的想要烤曲奇啦~小孩看到这样的曲奇一定很兴奋的马上要一个!呵呵~

这两个切模败了蛮头马币52元+运费6元,呵呵~虽然有稍稍贵了些,但是败到这种外面还买不到的小东西就是觉得很雀跃!重点是,实在可爱到不得了,呵呵~要是给我去到日本,我想我会扫一堆有的没的回来……惨了!又找到新败点了…… 这样下去,荷包肯定会越缩越小……越缩越小……

后记:本来要买Kitty猫的月饼模的……可是全都售空了!哪里有得买到可爱的月饼模啊?

小打广告:蛮头败的就是这家:东京新潮网(完全不收广告费的喔~)ciumciumcium

6 颗可可米:

歆狄娅hyen's 说...

我干嘛叫自己老娘?哈!老板娘比较像样啦~跟你家老板才登对吗! ^^

Veronica 说...

你好,很谢谢你帮我打广告。如果需要食谱或是模型用法可以参考我的部落格哦,对了,跟你预告一下,下个月将会制作一些月饼,别忘了来捧场哦。谢谢。部落格http://blog.nst.my
如需要中文食谱的话,请让我知道。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你suspect你打错了,你是指我吗?老板是我哥叫的,跟着跟着就叫上口了,呵呵~老板娘很老咧……

Veronica,呵呵~不客气!有好康就要分享咯~^^你怎样会找到这里来的哦?

Canary 说...

呵呵,我的小叮当凤梨酥模也是跟nst买的。

Veronica 说...

蛮头
其实是我乱闯的啦,没想到会找到你。
你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不要一直在电脑前哦。

小妇人 shin 说...

Veronica,原来是乱闯的,呵呵~大家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像我酱被流感肆虐咯!^^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