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快熟也健康?

今天他一放工回来就从包包里“秀”给我看在公司楼下派得的两包快熟面,呵呵!我还问他,怎么不多拿几包咧?哈哈~开始有安娣的作风咯,惨!
原来是“金X面”派街坊的健康全麦快熟面。现代人样样要求健康的,有机的,DIY的……就连熟面也改走健康路线了哦?包装上还注明着:
  • 每份少于2克脂肪(减肥族应该会多看几眼吧?)
  • 含有5种维他命及矿物质
  • 不含胆固醇
  • 高蛋白质及钙质
  • 不添加味精
  • 膳食纤维
因为家里的食材都清了,所以老板说出去吃,哪知道傍晚下起大雨,只好待在家了!刚拿到的两包快熟面,英雄有用武之地咯~呵呵!蛮头只煮了一包跟老板两个人分享,因为怕吃不够,所以多加了鸡肉丸,罐头蘑菇和鸡蛋!(鸡蛋是他吩咐一定要的)煮好后,还滴了麻油给它香香一下,再撒上青葱碎给它美美的~^^
个人觉得这个全麦面吃起来就是那种全麦面包的感觉,汤头也有比较淡,可能是没有味精吧?!(还在怀疑……快熟面真的可以做到没有味精哦?真的吗?真的没有味精吗?半信半疑呐~)我家老板说他不是很喜欢这个快熟面咯!我就还好,就觉得,不就是快熟面一包咯!

快熟,也健康?

**小后记:蛮头就总是觉得,快熟的东西好像永远都跟健康划不上等号。嗯……也许以后孩子吵着要吃快熟面时,可以试试换买这种比较健康式的。但,吃多了还是不好哦,不是吗?

2 颗可可米:

匿名 说...

那天我也买来吃了,觉得它的面条很差一下,没有弹性。。。
还是五谷面比较好吃^_^

hsling

小妇人 shin 说...

hsling,我想自己也不会去买这个快熟面来吃了……呵呵~要健康的人也不会想要吃快熟面吧~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