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从厨房踏出来,放工后约了老板一起逛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嘻嘻!吵了他整个礼拜,终于等到咯~我就知道,只要踏进去一定会满载而归,果然……
不只我买,他也买,呵呵~只要去到书市,荷包准缩水!给了两零吉入场卷,逛了两个钟头,扛了这些书回家~^^一面逛就一面跟他说,以后我们的家一定要有书房,哈哈!我喜欢把书都收在书房里哦,整齐的排好,还有书桌,电脑桌……要看书,就去书房,书房还可以播轻音乐……然后钢琴可以摆在客厅一角……都想好了呐!想要一架baby grand……去一个书市就可以想这么多哦,呵呵!
他的,《世界未解之谜+中国未解之谜》,RM17.90,不会贵喔~全彩色的呐!还是一盒两本,都是hard cover的。很多人都一盒一盒买回家!听说最畅销的是《十万个为什么》,但我弟有很多这类的书了,所以选了他喜欢的中国之未解谜。其实这是儿童读物啦~但,知识是不分年龄的,不是?
他的,《福尔摩斯探索全集》,RM24.90。右边那本是他家皇太后特别吩咐要买的《求医不如求己3》,RM18.90。上一届的书市也买了第一和第二版的,他妈妈很爱呢!但我都不看的,呵呵~
不用讲就知道这本一定是我的啦~超级值得呢!很厚很重的《1000 Best Ever Recipes》,才RM29.90!我抱着这本书要去付钱时,还有书市的工作人员说:“Wow! 1000 recipes, who gonna cook it?”哈哈~我望着老板偷偷会心一笑,嘻嘻!一千个食谱,从点心,蛋糕,曲奇,主菜……什么都有哦!一天做一样菜,要两年又270天才能做完,呼~~~
这三本营养食用法,一本RM19.90,平常价要五十多元呐!听到工作人员说这个不错,可以买来收藏哦,当作食材字典,很好用呐!里面还有食谱喔~蛮头一口气买下三本!呵呵~肉类的那本就没买……有点后悔……呜呜……里面有详细的介绍食材的营养,功效,食用禁忌,食用指南等等,不错哦!
我的《白话聊斋》,RM16.00。喜欢读聊斋,喜欢那些古代的鬼故事,呵呵~喜欢聂小倩的那篇,咔咔咔!看到很多本都是文言文的,要读死我哦?当然是买白话的咯~
登登登登!压轴出场的《烫出面包香》以及《一点心意》,终于买了也!看到很多博友都叫好的食谱,忍不住马上买了!我是面包的失败专家,希望下次可以成功,给酷可可上个漂亮的面包,呵呵~那个点心是特别为他而买的……他说他吃蛋糕就快吃腻了~想说,偶尔要做些不同的,才可以将他的胃绑到紧紧!我是有阴谋的……嘿嘿~^^
拍这个是他的主意!他说,要证明给大家看我真的没有偷懒……没有上菜真的是因为去了书市……有没有三条线?哈哈!给他炸到……

下一届的书市,我还要去哦!你咧?

10 颗可可米:

歆狄娅hyen's 说...

哎哟哈哈你看聊斋的啊?很不搭咧,o(∩_∩)o...哈哈
我不爱买书的。喜欢以前酱在图书馆借书看~一方面没地方摆。去书市,我比较有冲动想买的书是建筑手绘水彩图之类的,很贵啊~想买来珍藏多过想买来每天翻来看。所以就没买了,现在要学会省钱,哎~
CC妈妈要的那本,我妈也最爱这种书~哈哈

KKTZ 说...

好多书哦。。。羡慕。不过都好便宜。有点想去了。

看到你的上半段的文章,我就知道我要收请帖了。呵呵。

eskielover 说...

哇,你也败了不少哦???哈哈哈哈

蔓蔓慢生活 说...

羨慕羨慕~有沒有抱著書睡覺?
呵呵~那個一點心意原來這麼叫好的啊?
我那一天去書局差一點就把它帶回家了,
可惜可惜~下一次吧~

哇哇哇~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買書了~
我很妒忌~嗚~

ly 说...

哗~真的买了不少....羨慕

Veronica 说...

我也好想去哦,可惜要带着女儿去很不方便,老公又不愿意看着女儿,只好忍

蓝玫瑰Emily 说...

《福尔摩斯探索全集》,RM24.90



心痛!!我月头去Ikana Popular书展买RM35!!!!!!!!!!!!!

呵呵
我是昨晚去的ler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做么?我的样子看起来比较搭食谱?呵呵~有一点炸到……我爱买书咯,所以喜欢有书房!以前有买几米的画册,现在都不买了,很贵哪~聊斋有很多故事所以我有看!那种长篇小说我就少看了……《魔戒》三部曲,我看了几年都没有看完……咔咔咔~

KKTZ,要就快点了,书市到31号罢了也!我不明白……为什么是收到请帖咧?@@

eskielover,就是嘛!走着走着,拿着拿着,就败了两百多……

annie,有咧!早上去做工还抽了两本在车上看,呵呵~我喜欢在车上看书的!不过最近看的都是食谱……《一点心意》我不知道也……《烫出面包香》就见到很多人买,书市还有20%折扣哦!其实蛮头也是很久都没有买书了~^^

ly,你有去书市逛吗?有很多书看,很多书买哦~待个一整天应该都不够的!哈哈~

Veronica,这次去不到就等明年的咯~呵呵!也可以带你女儿去买儿童读物,有很多都很便宜的呢!

蓝玫瑰Emily,你确定是一模一样的?但我有点嫌它太大本了,我喜欢读小本一点的,比较好翻~我们都是同一天去哦?都没有碰到你呐……

师奶shinai 说...

我也喜欢买书来珍藏,可是每次只在吉隆坡举办书市,离我好远咯,不然我也要抢购一番,唉~

小妇人 shin 说...

师奶,假日可以来吉隆坡走走丫,逛逛书市,还可以逛街,现在有大减价呢!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