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民汉滷面

上次回来没有吃到的滷面,我来了!!!终于吃到了也~老板特地带我去吃,感动呐……
因为他回家还要啃妈妈煮的饭,所以我们只点了一碗大碗的share share吃~^^大碗的只要RM3.50,在吉隆坡哪里吃得到?!吉隆坡的普通面食,小碗的都要RM4.50了也!
面条是自制的嗫!我喜欢黑黑稠稠的滷汁……好吃好吃~可是味道好像有点比较差了,怎么这样啊?肉羹也少了很多……呜呜……
人家吃滷面都有放黑醋的,可是我不喜欢……觉得放了黑醋的滷面像在吃鱼翅(什么歪论嘛?)!呵呵~老板最后加了黑醋下去,还喝下大半碗的滷汁……有酱好喝哦?哈哈……
每次来这里吃滷面一定会少不了的凉茶冰,很好喝哦~不知道这是什么凉茶来的,在别的地方都喝不到这个味道……我跟老板说,下次来我要点两杯,呵呵~

后记:上回去Ulu Yam shooting时,跟大队去吃了那里出名的滷面,还是觉得马六甲的好吃,呵呵~也许是吃惯了这里的味道。那里的滷面是大大盘的,我们这里一人一碗吃到比较爽丫!

2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哪里的哪里的?
為甚麼沒有聽說過的?
嗨嗨~妳好,
從eskie我偶像家游過來了,
我也是馬六甲人哦~

小妇人 shin 说...

annie,就是在旧的Orchad(应该是Orchard吧,在靠近培风哪里关闭很久了的shopping mall)前面的大排档咯~以前比较好吃的……好像有点退步了……嗯……哦?eskie也是马六甲人哦?幸会幸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