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黑芝麻布丁

这个黑芝麻布丁粉是上回去新加坡逛IMM(Daiso)时吵我哥买的,收了快几个月了,一直都不舍得用,呵呵~终于开包了也!^^今晚蛮头家有甜点供应哦~
我的布丁跟盒子上的相似度很高哦?呵呵~IMM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布丁粉,蛮头只买了一盒试口味,选了健康的黑芝麻!好吃的话,下次可以再买喔~
黑芝麻冷冻后就会沉底,布丁倒出来就是这样美美的了,呵呵~一边煮一边搅拌的时候,黑芝麻的味道很香呢!起初蛮头还担心不能接受鲜奶的腥味,哪里知道布丁完全都吃不出有奶味哦!太好了也~下次一定会再去买多几种不同口味的回来,嘻嘻!
就是这个,黑芝麻布丁粉,在IMM购得!只要新币2块钱哦~这里的Daiso都找不到哩……但是,蛮头有在Isetan的超市看到一模一样的哦,只是,太贵了哪!要整马币十元,还是等有去新加坡时才买好了~
盒子后面有教大家怎样煮哦~都是日文,我用猜的,呵呵~忘记让我哥的老板娘翻译了……她是很斯文很漂亮的日本人哦~哎哟,不会日文的人就看图片,很容易的!只要布丁粉一包,倒入400ml鲜奶以中小火煮沸后,熄火,倒入模型里,待凉约10分钟后才放进冰箱冷藏一小时以上即可。很简单嘛,不是?这样一小盒蛮头可以做3个布丁哦~(盒子上注明是四个,可能模子比较小)

后记:这个黑芝麻布丁跟其实跟普通布丁口感不相上下,都是软软的,那种会跳舞的布丁,呵呵~冷冷的很好吃!黑芝麻的口味很难买到呢~下次再去IMM败几个回来……咯咯咯!

2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香香的黑芝麻,
做成甜品又會是甚麼樣的滋味呢?
一定非常好吃呵~

小妇人 shin 说...

annie,蛮头第一次做黑芝麻料理,呵呵~还蛮好吃的说!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