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小败100 Yen

明天蛮头请假呆在家,等老板放工后就要回马六甲了也!呵呵~把拔昨天已经讲好等我回去就要跟我约会吃律律(satay celup),不懂做么要用“约会”这两个字,很肉麻……我……我实在顶不顺!^^大概是因为明天不用上班,老板竟然愿意载我兜去Taman Desa吃烧肉饭(其实是他自己想要喝炖汤才是!),呵呵~可是去到那里店家竟然没有开,最后只好顺我意去吃大炒咯!其实人家也是有目的的……嘘……小小声地讲,除了吃晚饭,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去附近的100YEN,呵呵~
原本想着要买烘焙器具的却没有对眼的,反而买了可爱的小碗碟,咯咯咯!^^呀呼~一个RM4.90呐!老板竟然很爽快地打开钱包买了单,少有的喔~应该是常常被我碎碎念的关系,哈哈!我常常笑他,读精算的人,精算精算,其实就是精打细算嘛~他每次都给我气到咋咋跳!老板是我家的财政部长,我负责用钱,他负责理财,咯咯咯~^^用钱的同时,我也有打工赚钱的!嗯~~
我在想,用这个盘来吃早餐应该会很开胃,因为我喜欢美美的……这个可以用来装三个玛芬哦!
这个也是同一款的,只是比较四方咯!应该可以用来装多士,哈哈!

后记:其实人家还有看中可爱到不行的小熊造型碗的,没有买到……走出商店,我跟老板讲:“早知道是你付钱,就连小熊碗一起买……”,结果就是被拍头,哎哟!呵呵~那个小熊碗是褐色的,我还想好了,可以装老板喜欢吃的Koko Crunch……呜呜……经济不景气所以没得买……

13 颗可可米:

键轩惠娘 说...

:e:

键轩惠娘 说...

:e: 我还以为会出现那个卡通。

很想吃satay celup,这里没有卖,只有wan车卖一串一串的,没有那种satay celup的酱料。

小妇人 shin 说...

健轩惠妈,哈哈哈!要不要我回去帮你survey下下?我们那里有卖satay celup酱料的喔~嗯,我叫老板回家时问下他妈妈哦!satay celup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口水流到满地都是了……

歆狄娅hyen's 说...

我也要吃啊!!!每次回去没人陪我吃的=。=”
这个礼拜我没回马六甲因为要去ware hse sales!
wah ssy dont tell me u working@PADINI ar!!

歆狄娅hyen's 说...

忘记了! taman desa在哪一fat吖?!
我 也 要 去!!!
我这里的100yen没卖什么美美的东西的。
我也要吃烧肉饭~~~~~

键旋惠的妈咪,这里van车卖的lok lok难吃到死。不新鲜又贵!

小妇人 shin 说...

做么又换名了?哈哈……^^每次回马六甲,我一定会吃到肥肥回吉隆坡的,就是要吃云吞面,律律,沙爹……反正就是吃个没完没了,咔咔咔!
Taman Desa靠近Old Klang Road和Mid Valley,WT现在就住在那里咯~那里的100Yen新开没有多久,最近进了很多跟Daiso一样的小东西,还比Daiso便宜十仙,哈哈!RT Pastry蛋糕店也是在那里也!
哎哟……我不是在Padini做啦……我在M字头的department store做,我做In-house brand的。

eskielover 说...

这俩个碟子好可爱哦。。。我喜欢

ching 说...

好可爱的碟子。
可惜我这里没有100 Yen。
暂时只有看得份了。

小妇人 shin 说...

eskielover,就是因为太可爱了我才快快买下的,呵呵~没有想到在100Yen也可以挖到可爱的小碟子,^^

ching,下次你来KL的时候可以去100Yen挖宝咯,哈哈~

*Ah Bii* 说...

好可爱的盘子哦,我如果看到也一定会买下来的!:h:

小妇人 shin 说...

Ah Bii,女生看到美美又可爱的东西总是会忍不住买,结果就买,买,买……一直买……一直买……哈哈~~

歆狄娅hyen's 说...

想换就还咯,o(∩_∩)o...哈哈任性是我的座右铭!
对对!回去就吃云吞面,俗称bachang摇头面,还有那间店的烧鸡翅膀也很赞的!
回马六甲也可以吃猪肉satay,哈哈!我KL的朋友就不信有粉肠satay! 以为我在说他“粉肠”~satay celup我就比较少吃,因为我弟不要陪我吃,气死,请他吃也不要噢@_@
比daiso便宜10仙而已啊?酱我甘愿去daiso咯!咁daiso又系响边一fat咧?
metrojaya噢?对咯下礼拜在shah alam有warehse sale~~最近很多warehse sale咯!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我也是任性的种来的,哈哈~~
在短短的一天,我已经吃了学校附近的滷面,摇头云吞面,还有律律……够力吧?呵呵~我对cc说,回到来不吃就真的是很对不起自己的胃呐!然后,他摸摸我的肚子,问我几时才甘愿减肥?气死人!!吼~~~老娘没有喷火他当我病猫哦?
也许吉隆坡没有卖猪肉沙爹……因为我的同事也都觉得猪肉沙爹是不可思议的。可是我们都吃惯了……吃过猪肉沙爹,大概都不怎么要点鸡肉的了……粉肠嘛,我就不敢恭维了……本小姐不吃内脏的,呵呵~
Daiso在IOI Mall是新开的,还有Curve也有,马六甲的dataran pahlawan靠近Carrefour那里也有一间!可是哦,新加坡的IMM是超级大的~那里有买蛋糕粉啦,还有很多吃的!我们这里都没有的呐~
就是MJ咯!下个礼拜我要去做苦力了啦~~闷!闷!闷!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