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吃律律去

一天之内,蛮头搞定了滷面(午餐),云吞面(晚餐),还有律律(宵夜),很会吃哦~我跟老板说,回到马六甲不吃这些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咯,哈哈!然后他又开始催我减肥……什么嘛~讨厌的家伙!
自从把拔上次带我来这家在晋巷新开的律律店后,就很少去Ong Kim Wee吃了,一来靠近我家;再来就是不必争位子就有得吃,而且味道还不错哦~呵呵!
每次吃律律我都是拿一样的料……十年不变!一定会有鵪鶉蛋,切片鱼饼,鱼丸,肉丸,台湾香肠,炸云吞,“豆基”(这个是我家老板吃律律必备的)……还有,一定要order饮料!
吃到一半时,把拔突然问我:“做么你没有拿虾的?
是ho?做么我突然忘记我喜欢的小虾咧?
老板这时也来附和“是咯,怎么会忘记了啊?
呵呵……连自己要吃什么都要把拔提醒,很没有用的家伙呐!
不要以为我们三个人吃这么少……把拔和老板可是来回冰橱几次的,咔咔咔~我就只是拿了这盘做开场白,接下来都只是在负责吃罢了!^^
旁边那桌的uncle auntie就是帮我们结帐的老板,呵呵~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有免费的宵夜呐!哈哈~^^那罐啤酒和血淋淋的蚶是我老爸的……把拔喝了两罐啤酒,律律只吃十多支,我有点怀疑……他不懂是来吃律律还是来喝酒的咧……晕!@@~

广告时间:把拔告诉我,这家新开的律律是Ong Kim Wee那间的师父哦~以前在旧戏院旁边开的,停卖了十多年,现在轮到师父的儿子自己出来创天下咯!由于店家开在比较没什么人潮的地方,所以第一次去时都没什么人吃。这次是我第二次光顾,才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已经开始有很多人来吃咯!而且,连印度同胞也来吃乜~当初老板(店家老板)还担心没有人潮,现在不就高朋满座了吗?好吃的东西,大家都会慕名而来哟~
p/s:律律一支50仙。

小故事:我们比把拔早到,因为不想像上次那样要把拔附钱,所以老板先付了一张五十块,以免结帐时把拔又不让我们附。那里知道在那里碰到把拔的朋友,他还帮我们结账了,好好哦~最后,老板的五十块还有得退回来,呵呵!所以,我们的宵夜是免费的哦~^^

后记:我们三个人一共吃了40支,而我竟然是吃得最多的那个!呼~~~吃到肚腩都挺出来了……

9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妳家很靠近我家咧~
哈哈哈~
可是~Cheng有SatayCelup的咩??
做莫我不懂的???

小妇人 shin 说...

annie,原来你住在paya rumput哦?呵呵~我多数时间都在吉隆坡工作,大概一个月至两个月才回来马六甲一次咯!^^
这家律律刚开张不久,才3个多月罢了~嗯……
从晋巷小学外面那个路口开始算(往市区的方向),第二个交通灯转左,就是交通灯左手边的那排店屋后面(新豪餐馆的后面一排),要进到蛮里面去的。店家星期一和星期二休息,呵呵~可以去试试看哟!

歆狄娅hyen's 说...

40算少咯~

小妇人 shin 说...

是咯,我爸好像只是去喝酒的……cc又吃了大大碗的云吞面才去……

歆狄娅hyen's 说...

今晚睡着了结果半夜才爬起来冲凉~
你爸是想陪你吃饭聊天多一点咯,呵~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做么半夜爬起来冲凉的?
是咯,我也是酱觉得……
最近我都睡不好,觉得自己的健康好像每况愈下……我是那种非常容易给自己压力的人,有时真想暂时休息让自己沉淀一下,就快要透不过气来了!!可是,没有收入,吃什么咧?屁又吃不饱的……哎~

Jane Chew 说...

蛮头,想不到我们是同乡哦。哈哈。。 你的satay celup 和滷面让我好想家。再6个星期我就可以坐在那里吃了。我妈妈住Tmn Asean, 很近cheng。 不过现在必须望梅止渴。

小妇人 shin 说...

Jane,原来你也是同乡呵~部落有好多马六甲人哦!^^wow,我每次回家也是要吃satay celup的,呵呵~你住在澳洲吗?我现在多数时间都呆在吉隆坡工作……:(我住cheng,鸡蛋王子也是tmn asean人,也许你们认识???呵呵~6个星期很快的,到时回来要吃到饱饱才回去哦,嘻嘻!

Jane Chew 说...

蛮头,是的。住在西澳。6星期是很快了。所以忙着买东西回家。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