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可爱熊熊蛋糕

昨晚无意翻起年中时跟老板去香港的照片,看到这些可爱的蛋糕,就很想要放在酷可可里跟大家分享,^^~
芒果口味的小熊蛋糕,可爱到不行对吧?当时我就是粘在蛋糕箱外迟迟不肯走的,看到口水一直流,一直流……人家很想要啦……熊熊做到很细致呐!还有切成心型的草莓做bow tie,熊熊耳朵上的草莓花,怎叫我不心动咧?很喜欢很喜欢这个蛋糕哦~^^♥♥
这个是巧克力小熊,是不是很美很可爱?很想把这两只熊熊带回来的……
你们看!!除了可爱的蛋糕,还有小动物奶冻呐!Oh my GODDDDD!!!怎么这么可爱?!左起:小猪(Buta),小兔(Usagi),小狗(Inu)。小猪是草莓奶冻,小兔是意大利奶冻,小狗是芒果奶冻。一个HK$15,大概马币RM7.50。我几时才可以有这样的成就咧?

**店家位于尖沙咀海港城外的天星码头附近,哎哟……我忘了写下店家的名字……

后记:翻回照片,让我很想念这个香港6天游……同事们都不同意我认为香港好玩,讨厌!自己觉得好玩和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从飞机票到整个行程,都是我跟老板两个自己一手一脚上网收集资料和买旅游书策划的。6天,人家一直笑我做么要去香港玩这么多天,可是……我们都觉得6天太少了也!还有很多地方去不到……呜呜……这次的行程,我们游了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澳门,大屿山天坛大佛,昂平360,星光大道,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黄大仙庙,士奴比开心乐园,文物庙,车公庙,西贡海鲜,女人街,波鞋街,庙街……等等等……一次过的不要让行程留下后悔!呵呵~
两年前的诺言,老板没有骗我,实现了赞助飞机票带我出国的承诺,呵呵~~他不是那种说了就算的人,知道他是很疼我的~♥在一起的第六年,常常生气时就埋怨他没有给过我什么,其实,他有的!至少他疼我……他答应我,会给我一个我一直渴望要拥有的家。有了家,我就可以结束这样到处流浪的生活……每次听到潘美辰的《想要有个家》,就感触多多……“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当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8 颗可可米:

歆狄娅hyen's 说...

哈啊,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像那样的成就啊?o(∩_∩)o...哈哈就等你开店咯苏小姐~
我非常赞同你认为香港好玩,因为我去曼谷巴厘岛都是自己策划的没跟旅行团^^我年尾会去香港深圳咧到时再找你偷师!重点是,你有没有买那个蛋糕吃?
下次我去我也要吃!香港地小孩很幸福哦有美美的蛋糕吃!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对咯……几时才会升到那种境界咧?我还没有本事开店咧……哈哈~
那时我们也是想去深圳的,可是临时来不及申请签证,所以报销了……呜呜~哎哟,蛋糕太大个了,我没有买到……
喂喂,酱子你真的有去香港哦?到时不知道可不可以托你买些烘焙的可爱烤模咧?那时因为第一次错过了没有买到,后来我们倒回去三次店家都还没有开……结果成了遗憾……呜呜……那家店在油麻地丫~

歆狄娅hyen's 说...

没问题啦我去帮你买。今年年底应该会跟同事去。还有明年年头跟妈妈弟弟一起去!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yo!做么去酱多次……?下次带我一起去……呵呵~我们订了机票明年的行程会是曼谷,希望到时H1N1已经消失了!

歆狄娅hyen's 说...

年底是company trip不去白不去么,哈!
明年头跟妈妈弟弟是去深圳的机票老早就订了的!
我也希望流感快点消失噢!已经浪费2场旅行计划了,还好不是我给的钱,(*^__^*)...嘻嘻
到时要去曼谷时再找我啦!我去曼谷2次了!跟你讲哪里好玩哪里好吃让你参考!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你几好咯~我公司都没有company trip,连buying trip都还没轮到我这个assistant buyer的份!
跟你讲ho……气死人咯!匆匆忙忙订机票,竟然没有订到周末的,结果那个曼谷的超大市集我是没得去了啦!闷~~~

歆狄娅hyen's 说...

哎哟周末的cha tut chak市集我估计你这个大小姐是没有办法顶的啦。不只热到要融了,重点是不通风很热很闷很头晕!除非你那天运气特好天气凉凉我就不敢讲啦。
platinum mall和附近的购物商场市集街边店铺一大堆,够你逛的了啦。我那次去了5天,天天逛街,纯粹为了购物不参观庙宇!够力咧,最后一毛不剩了才跑去参观寺庙顺便享受泰式按摩。

小妇人 shin 说...

呵呵~对咯!你也懂我是那种可以耐冷却怕热的蜡烛人哦?哈哈!
Okie~你的建议我暂时抄下了,行程在明年四月,还很长远……你很会享受哦~这次我一定要去按摩了,上次毕旅时都没有按到……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