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解剖打蛋器

打蛋器坏了……呜呜……那天蛋白打到一半就开始大声地吱吱作响,吓得我马上把插座给关上,它才停止抗议的说~是不是最近烤蛋糕次数太过频密所以它要抗议了?好不耐用哦……买了还不到三年就坏掉!
我担心会不会是里面有什么东西阻塞了,所以为它来个大解剖,呵呵~四粒螺丝都攥开后,盖也打开后,这个就是赤裸裸的蛋糕幕后功臣了,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要假厉害将打蛋器解开,其实自己什么都不会的!老板看了一眼也摇头走掉……看来,它是寿终正寝了!呜呜……愿蛮头节哀顺变吧……呜呜……我的打蛋器……陪我烤了很多蛋糕的打蛋器……呜呜……
老板有问我不如送他进院治疗好吗?可我想不必了啦,才几十块的东西,说不定修到来还贵过买个新的……我选择为他实行安乐死……其实,心里是有一万个不原意的……用过的东西蛮头都对它们有感情,把它们当朋友了!唉~~我们缘分已尽,还是接受吧!旧的不去,新的哪里会来?
幸好还有妈咪的那架古董做后备,蛋糕还不至于要停产!呼~~~可是,还没物色到新打蛋器之前,都不可能做戚风蛋糕了,也不能做全蛋打发那种累坏打蛋器的功夫……唉~~
不知道大家用的打蛋器又是什么牌子的呐?有什么经济又实惠的?有想过买架站立式的,但又嫌它体积太大,占地方……买回手动式的,打发全蛋又很快手酸……到底要选哪一种啊?fikir

4 颗可可米:

J.O 说...

个人建议不如买站立式的吧:)
因为站立式的也可以变成手动的
两用不是很好吗?

蔓蔓慢生活 说...

蠻頭很厲害,
竟然真的可以把它劏了,
我以為是妳老板動手的咧~

Canary 说...

没关系啊!马死了就下来走,路不转人自转;我也是用手的。

小妇人 shin 说...

J.O,其实我也想过,站立式的用来打发全蛋最好,不然每次都打到我手酸,呵呵~什么牌子的好用呢?

annie,我家的男人就只过来看看两眼,头摇两下就走开了……真是的!我的东西他不敢乱碰,呵呵~

Canary,可是……要是用手打发蛋白做戚风蛋糕,我怕手会断掉,哈哈~而且,很累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