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败家再续 之 Yen和Daiso篇

Bake with Yen篇: 
上个礼拜原本要去Bake with Yen的,可是店家星期天休息,让我扁嘴了整个下午,哎哟~~一直等到今天,我跟着阿米给的指示,自己驾车去莆种找!真的很容易就找到了,呵呵~
以为可以找到很多可爱有趣的烤模的,我失望了……(再次扁嘴)结果,却还是败了一堆回来,老板回来看到长长的收据一定晕倒!哈哈~
败了不少吧?呵呵~登登登登!!蛮头在半小时内败的战利品有:
  • 多士有盖模(RM13.50)-终于买到了有盖的多士模,可以烤多士吃咯!
  • 果冻月饼模(RM2.80)-中秋节很快就来了,想要自己学做果冻月饼~
  • 冰块制造器(RM3.00)-用来做果冻月饼的“咸蛋黄”。
  • 即溶酵母(一包RM0.50)-最近有开始想要做面包了……
  • 爱玉冰粉(RM1.50)-要做爱玉冰……yummy yummy ^^
  • 彩色玛芬小杯子(一包RM2.50)-不敢买太多,家里已经堆很多了……
  • 香草精(RM2.00)-终于要买香草精了,哈哈~
  • 面包柔软剂(RM1.20)-就是要做面包咯!
哇!这个在Yen卖到还蛮便宜的,上回我在超市买,一盒就要RM7.90了,因为很好吃可是很贵,所以我们都是省省吃的……这里竟然只要RM5.50!!还不买就对不起自己了呐,哈哈~~
这个是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也是便宜!我买的这块有500g,只要RM11.50!平常超市卖的一块只有250g就要马币十块多了……所以我都不舍得买来做……
还有还有,这包250g的核桃,只要RM6.50就买到了也!平时在超市卖的只有一半分量却要上马币七块多呐!

呵呵~还有其他不让它们出镜的:
  • 玛芬盒子(一个RM1.40)-要用来送朋友的,呵呵~
  • 高筋面粉(1KG RM3.20)-马六甲买到的价钱好像不相上下……
  • 低筋面粉(1KG RM3.00)-这个有比马六甲的便宜几毛钱咯!
  • 自发面粉(1KG RM3.50)-嗯……很少买自发面粉……

Daiso篇: 
在Yen败完了还不够,还绕去IOI Mall的Daiso继续发挥女人购物的本性!要是老板有在一定会被我气死的,因为经过他dy dx后,我酱子是很浪费钱的……哈哈哈~
这次在Daiso就学乖没有乱花钱了,只买了一套两个的圆形罐子(用来收芝麻,可可粉,巧克力豆……),透明四方罐子(用来收核桃的),以及蛋糕纸模(一套有三个哟~)

好了,老娘我败完了!^^

后记:千万不要小看女人败家的本性,时而小败;时而大败……最重要的还是适可而止,不要败烂钱包就好咯!

10 颗可可米:

eskielover 说...

那个garlic butter spread和cream cheese好便宜哦。。。。让我看了好想买哦。。。。

可惜我每次去KL都是周日,不然我就去扫回来。。。。55555

蛮头 说...

eskielover是咯是咯,真的便宜呐!我一看到想都没想就马上拿了嗫~下次你星期六来,就可以买到了~^^

歆狄娅Cynthia's 说...

bake with Yen在我家附近吧~~我知道在哪里。新年男朋友的妈妈要做黄梨糕时就带我一起去那边买东西。
o(∩_∩)o...哈哈cc有够专业的,原来败家的amount也可以拿来dy dx!!o(∩_∩)o...哈哈我有笑到咯~
ps现在我知道daiso在哪里了!我拜六工作半天后就绕去puchong IOI看看吧~期待!反正也是顺路只是要给一个toll钱咯!

歆狄娅Cynthia's 说...

我想到一个办法咧!下次我出材料钱,买买多多材料去你家你帮我做啦。我带2块或2个回家就好,嘻嘻!

歆狄娅Cynthia's 说...

等!小姐,你的 果冻 月饼有放咸蛋黄的啊?!
很。。很。。可以吃么?!
o(∩_∩)o...呵呵,我很坏哈竟然怀疑起你这个老板娘了~

蛮头 说...

歆狄娅,你也去Yen的哦?我只能久久去一次,因为离我家太远了咯~酱也好,不然一定会败更多的,哈哈~
cc人家很专业的,不然怎样叫读精算的老板?每次我们去买东西时我只要告诉他我要买什么,大概要什么品牌的,然后他就会开始发挥专长,dy dx一番后他选的东西一定都是值得买的。人家都是女人管柜的,我家则是他当财政部长,哈哈!^^
哎哟……果冻月饼的咸蛋是假的啦,所以才要用到制冰器啊~我还没有做过,可是cc的妈妈都很会做的……所以,我要加紧努力了也!

歆狄娅hyen's 说...

很sweet啦,o(∩_∩)o...哈哈。花钱之余还有人帮你理财^^
bake with yen就一年去那一次咯!
做麽你的败家都跟yen的店有关的啊!o(∩_∩)o...哈哈bake with YEN n 100YEN~
我也算是个败家一流的h。yen哈!

蛮头 说...

歆狄娅,呵呵~是ho?都没有注意到咧!
最近败的都是厨房的东西,都没有时间好好shopping!就快变成黄脸婆了……呜呜……

suzan 说...

yen在我公司隔壁。。有时放工了就往那边跑。。荷包快要光了。。哈哈。。

蛮头 说...

suzan,好好哦~那你可以常常逛材料店咯!下个星期蛮头又拿假,要去Yen's一趟,咔咔咔~是时候进货咯!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