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爱心蓝花

我回来咯!在槟城工作了3天好累哦~每天都很想家,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
在槟城的第二天,跟老板通电话时就被告知收到博友寄来的蓝花了,真的有高兴到跳起来的感觉,呵呵~很兴奋咯!在部落混也可以要到东西呐!而且博友都好好人,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要好好在厨房努力学习才可以了!一定会的!!博友的好意,真的是一亿个谢谢呐~^^
那天在KLCC逛书局买了食谱,就想做那种上面黄色,下面是蓝白糯米的高点,可是在超市找不到蓝花,问了公司的马来同事,她介绍我去巴杀找,可是我对吉隆坡的巴杀很陌生,马上就放弃了……到后来看到阿米做了蓝花料理,就过去问问她哪里有得买,就这样……我link去键轩惠馆了,硬着头皮跟人家要蓝花,丽霞竟然这么快就把蓝花寄来了呐!开心开心~丽霞,谢谢你哦~!
在槟城公干的第二天,收到了博友寄来的蓝花。老板不敢打开信封,怕被野蛮女友骂……呵呵~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蓝花哩!
这个用单线纸包着的是蓝花种子哦?不知道在公寓里用花盆可不可以种出蓝花咧……明天去买泥土花盆好了,呵呵!以后有了新家,我想在露台种蓝花,辣椒,香兰叶,葱……咯咯咯~希望会成功啦!

很期待呐~明天要去买材料,希望下个礼拜就能够看到蛮头做蓝花料理~^^!

2 颗可可米:

匿名 说...

小姐,下次找我吗!我家冰厨满满的都是兰花干~paiseh,是我“阿四”的妈妈家的冰厨,都不知道她收那么多干嘛。下次我拍照给你看,咔咔。。咔~
p/s:阿四 是我男朋友的意思,o(∩_∩)o...哈哈,因为他每次想要我去槟城陪他-顺便帮他烫衣服-的时候就会打电话给我时说,我要我的阿四。。。&*@#……^真是给他气死咯~

小妇人 shin 说...

嗯……我的头脑很乱……看到槟城两个字,我第一个想到的是WT,可是当我读完其他的留言,觉得又好像不是……到底是WT还是'歆狄娅'咧?呵呵……我blur了……@@
wow!!你阿四家的兰花是自己种的哦?哇……要你从吉隆坡特地上去槟城烫衣服哦?呵呵……这种就是情趣啦~^^我家老板刚刚上班的前几个月衣服都是我烫的!现在我都不理他了,不要宠他,哼!我负责管他的胃就好,顺便绑着,酱子他以后就会粘我多一点咯!^^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