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皇太后的爱心粽子

烤坊今天休息一天,呵呵!晚餐蒸热了老板妈妈裹的肉粽吃,这样又省下一餐的钱了!^^经济不好,钱难赚啊!我家阿嫲很久都没有裹肉粽了……很想念咧……老板的妈妈裹肉粽也有一手,上次吃过一次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呢!今年的端午节我跟老板在香港度过,一回到马来西亚老板就马上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订粽子了,呵呵~我们都是馋嘴毛来的!^^
从马六甲带回来的十多粒肉粽,收在冰箱的冷冻库,这样就可以收久一点慢慢吃咯!剩下最后三粒了,今天吃完后就要等明年了……呜呜……
很美的粽子喔!上次我有自己学裹粽,结果裹得不三不四,粽子蒸出来糯米还是淡而无味的,糗死了!老板要我下次回家时跟他妈妈拜师咯,呵呵~
粽子的内陷果然材料十足咧!还有我最喜欢的咸蛋黄,这也未免太棒了吧!哇哈哈!!我对粽子的要求,大大颗的咸蛋黄是必备的呢!不懂是吃粽子还是吃蛋黄……晕啊!^^

---
题外话:
昨天烤的萝卜蛋糕在公司一致受到好评,让我高兴了半天哩!剩下的半天,很懊恼咯……整个上午都是闷闷不乐的!哼!我到底想怎样啊?觉得自己又迷路了……想换工,却又踏不出第一步,怕做错决定,怕后悔……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做什么她好像都看不顺眼似的,什么款式都被弹回,很伤咯!到底是怎样?已经跟足她的意思去做了……女人真是善变!做简单的她嫌我太简单;做稍微复杂的她又说怎么这么复杂啊!成本太高我们付不起!现在回到简单的了,她又说我没有心……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咯!是要跟她的心情做工还是怎样?我们都是领工钱的咯!心情好时什么都可以;心情不好时我做的东西都是垃圾……你怎么这样啊?!

2 颗可可米:

andycjw 说...

工人的悲哀就是這樣的啦 為什麼都是每次半夜肚子餓的時候看到你的blog 我也很悲哀

小妇人 shin 说...

很无奈咯!
呵呵~以后半夜你不要click我的blog,留在早上才click好了,哈哈!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