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比萨面包 + 蒜香面包

今天又把晚餐的钱给省下来了!很会省哦?呵呵~其实是因为不想出去吃咯……老板在回家途中提议买面包吃,我想到橱房里还有tuna罐头,就弄了比萨面包吃!^^这个做法是我妈教的,即简单,时间短,花费又少!以前在马六甲时得空也会这样做,来到吉隆坡后试过做给老板吃,他也爱上了!呵呵~是懒惰做晚餐的时候最好派上用场的了!
比萨面包的做法非常简单哟!材料只有面包,牛油,tuna(我都是买那种加了美奶滋的),芝士(普通夹面包吃的芝士就可以了),番茄酱和意大利香料。
做法:只要在白面包上涂上牛油,在涂上一层tuna(我都很重手的涂得厚厚一层,呵呵!),放上撕碎的芝士/或可以剪成条状,自己喜欢就好!在挤上番茄酱,最后撒上意大利香料,以180度烤至芝士融化就可享用了!很简单对吧?
**普通的多士烤箱也可以哦,不一定要180度的!好像普通烤面包酱来烤就得了!^^
趁热吃很好吃呢!我喜欢番茄酱多一点的,每次都挤到多多 ,呵呵~一片芝士我都用来烤两片面包咯!

后记:每次烤比萨面包我都会烤约4-5片的,今天却只烤了两片……因为忘记牛油就快用完了,只能很勉强的涂了两片面包……呜呜……一人一片吃不饱丫!怎么办才好咧?

滴嘟滴嘟……叮!有了!!那天买了蒜香牛油,今天又来烤garlic bread吃咯!呵呵~
上次我用全麦面包涂了蒜香牛油,麦片把蒜头的香味都盖掉了,根本不太能吃出什么味道咯!这次有特别交待老板要买普通的白面包就好。嘿嘿!果然好吃!!老板吃了一片也猛赞好吃咧~呵呵!

**怪癖分享:每次涂面包,我一定要将面包涂得满满才甘愿的!不知道有没有谁像我酱的……?我很讨厌面包只涂中间不涂旁边的,完全不能接受咯!不懂做么……我是怪人哦?每次老板涂面包都涂不满,我还因此而抗议过……从此以后,每当早上老板涂面包时,我的那份他一定会涂到满满,不然我是不吃的,呵呵!很坚持哦!可是当我打开老板自己的那份便当时,就一定发现,他的面包就总是不爱涂满果酱!我很执着哦?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