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偷懒橙子戚风

那天看到Albee妈咪做的超有满足感香橙戚风,还强调是没有潮湿感的(蛮头这个怪人喜欢吃干干的蛋糕啦!呵呵~^^),看到我流口水……食谱快手抄下后迫不及待马上就要做了嘿!

以为戚风就快吃腻了……哪里知道,尝了一口后,还是再次证明了,我是喜欢戚风蛋糕的!哇哈哈~为什么叫偷懒橙子戚风?还不就是因为自己心急咯!家里没有鲜橙,去超市买,又懒惰挤橙汁,只好买罐装的~所以,也没有磨到橙皮屑……所以,这个戚风一点都没有橙子味!哼!!可是,还是我想要的蛋糕组织哦!口感真的没那么潮湿了也~好吃!好吃!^^

懒惰还要懒到底,不然就不叫懒咯!懒到这里……蛮头还想再懒下去的,哇哈哈!食谱就让我偷懒一天,不上了嘿!这两天线好差……差到一篇帖子上传整个小时还是不会动……差到我想打人……慢到我甩滑鼠发泄……

3 颗可可米: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我来吃蛋糕咯!
怎样偷懒法?

Imo Teo 说...

哪有偷懶??
會把蛋糕做出來就代表已經很勤勞了啦!!

小妇人 shin 说...

淇淇,呵呵~这次的戚风不香的……就是偷懒,懒惰切橙皮屑,所以没有味道……:(

imoteo,哈哈!我总是这样,每次都紧紧张张的,材料不齐全死也要把蛋糕烤出来,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做到不像样的,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