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面包机吐司

之前一直吵要的面包机,我哥让我美梦成真咯!(其实当时也只是随口提提罢了……)哇咔咔~有哥哥真好;我说,当妹妹更好!嘻嘻~^^蛮头还是比较喜欢当妹妹啦!很多年前我妈其实也买了一架Sony的面包机,蛮头现在用了这架Kenwood的,觉得不相上下咯,一样是懒人机嘛,呵呵~这架新面包机的处女秀还朴归真的做了再普通不过的白吐司。说到底,其实是要试机啦!
请看看吐司组织。蛮头还是觉得自己用手揉的比较好吃哪!面包机烘出来的面包比较结实,没有人手揉的来得松软……个人觉得,面包机也许比较适合辅助揉面团咯,还是要加上人工再揉,一定要拉出薄膜为止,面包才会好吃,才会耐放。这个是蛮头试验了自己揉面团和用面包机烘面包的个人感想,嗯。
超懒人方式,只要把材料统统丢进面包机里,插上插头,按好按钮,3个小时半后,就是香喷喷的吐司咯!呵呵~完全不用揉,完全不必费神,也不会大汗淋漓的,哈哈!
这个就是之前提到我哥在新加坡二手店买给蛮头的面包机,Kenwood BM350,面包机细节请点击这里。猜猜看这台机要多少钱?竟然只要新币69元喔!!是不是“抵到烂”?!!原价不详,但肯定是超过马币五百。这架虽然是二手的,但真的跟新的一样哦~连量杯,量匙,食谱,CD等配件完全都保护得跟新的一样呢!我哥还真的会挖宝的呐!嘻嘻~只是,唯一不好的就是……食谱和说明书都是法文!!连一句英文都没有……人家不会看啦!!晕~~~原物主到底是在哪里败回来的咧?难不成他也因为看不懂说明书才出手转让的?呵呵~^O^
看!完全不就是新的嘛~
好康分享:蛮头哥在新加坡败的店名叫做Cash Converter,在马来西亚也有喔!网站请点击这里。这是间二手店,什么都卖,什么都买(只要不是太大件的物品就可以了,还有,一定要可以操作的)。蛮头那天过去新家时经过LDP有看到,店家还蛮大间的,但就是没有去到……呜呜!下次一定要去挖宝嘿!哇咔咔~
p/s:安妮,蛮头有去的话一定帮你留意看看有没有面包机,eskie也要是吗?

7 颗可可米:

Imo Teo 说...

真的挖到宝哦~~

那么你就可以时常做面包给我们吃啦!!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说...

我也想买这台机很久了。可是不知好用吗?怕买了回来又浪费钱。

andycjw 说...

http://diplodocs.tw/jim/kenwood/bm350-_e
這裡有說明書 還有甚麼recipe book的 這樣就不用怕英文看不懂啦

小妇人 shin 说...

imoteo,哈哈!是咯,我哥真是挖到宝了~这面包机真的完全就是新机状态嘛!不过,蛮头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揉的面包。面包机,还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Samantha,面包机的面包跟手揉得是差一点咯~不过,要是不打算买那种大架的mixer的话,面包机应该还不错吧!至少可以辅助揉面团……

Andy,你还真帮我找了,哈哈!谢谢喔~~~我都印出来咯!

Goldfish 说...

哇!! 你掏到宝了,好便宜哦!
我要下order,我要吃燕麦面包,香肠面包。。。还有肉丝面包!!
哈哈,快动手吧!

梦之园 说...

哇,蛮头又有新玩具了。。。。呵呵!!

小妇人 shin 说...

Goldfish,好好好!你说的喔~那蛮头接了订单你要通通都吃喔?不好吃的也要一并吞了~哈哈!

梦之园,也!我要继续努力,在厨房里玩游戏~嘻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