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 X'mas!!

Ho Ho HO~圣诞快乐!!!
你们没有看错喔~上面这张下雪的照片的确是在吉隆坡照的呐!嘻嘻~^^不过,是假雪啦!(泡沫来的……)哈哈哈~昨晚Pavillion为了制造气氛,大家都聚集在大门口一起倒数晚间八点,然后迎接假雪从天而降,呵呵!蛮头没遇过下雪,这浑水摸鱼的算了第一次,还蛮感动的说~

我问王子,下雪是这样的吗?王子说当然不是啦~真正下雪不会这么一大坨一块儿掉下来的,哈哈!偶尔,还会有雪花飘下来喔~蛮头也想过白色圣诞啦!突然觉得遗憾……王子的大学毕业典礼我没办法去到……王子答应要带我去看流星,去大峡谷,迪斯尼乐园,M&M world,拉斯维加斯……都没法子去到……拿不到签证的那个早上,蛮头一个人站在桥中央,摇了越洋电话给在美国的王子,哭了……

圣诞,蛮头还真有儿时的圣诞记忆呢!那时我哥和我还小,每年都超期待圣诞节的哟~因为平安夜的晚上,我妈会告诉我们,她在朋友的教会为我们报名了,然后,临睡前我们都会在床头挂个大袜子,第二天早上会起个特别早,眼睛都没开完就迫不及待地摸摸床头的袜子,真的会有圣诞老人的礼物喔!不是骗人的!真的有礼物!^^怪我们还傻傻的以为圣诞节真的会有圣诞老人,还到处告诉朋友,还总是奇怪,家里的门都锁上了,圣诞老人到底是怎么进来房间的?……圣诞老人还写圣诞卡呢!哈哈哈~后来才知道……我们两个原来被把拔和我妈骗了这么多年……圣诞老人是他们啦!哼~~~可是,被骗的人也拿了很多年的圣诞礼物,还挺开心的,哈哈哈!只是,当时的朋友一定以为我是傻的!到后来弟弟出世了,就轮到我们一起来骗弟弟咯,哈哈哈~这样的圣诞童年还真的挺有趣的呢~我想,我一定会延续下去,以后我们家的孩子一定也年年以这样的方式收到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呵呵!

今年的圣诞,是蛮头最紧张的圣诞!王子在Tony Roma订了位却被我们放鸽子了,嘻嘻~蛮头自己在家准备圣诞大餐喔!^^超紧张的,准备了整个星期了,希望今天顺顺利利,让我跟王子都有个难忘的圣诞节!期待蛮头的圣诞大餐喔~呵呵!

再一次,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6 颗可可米:

June 说...

第一次到访蛮头家。。
进来打声招呼~~
喜欢你做的料理~


祝蛮头和王子。。
圣诞节快乐~~~

Imo Teo 说...

圣诞快乐~~

蛮头加油哦!!

ly 说...

圣诞快乐。。期待你的圣诞大餐咯。。

Rachel Hei 说...

蛮头, 上次拿不到签证不要紧,下次和王子蜜月可以再去。美国签证比较严, 文件完整的准备给他们,拿到的机会比较大。 我上次去弄签证时都抖着进去,抖着出来,感觉有点恐怖。。=.=

你的父母还真的很鬼马。。呵呵~ 我下次也要这样骗我的孩子。。哇哈哈~
迟来的祝福, 祝蛮头和王子有个很棒的圣诞。。^_^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说...

上个礼拜就是为了这“雪”而去Pavillion 的。哪里知道那是没“下雪”。

小妇人 shin 说...

June,谢谢你喜欢蛮头的料理,要常来喔~刚刚我也去了你家一趟呢!嘻嘻~圣诞快乐!

imoteo,真羡慕你可以回马六甲过圣诞啊!我也数数几年没去葡萄牙村过圣诞了呢~

ly,蛮头特地留了一个位给你,我们一起过圣诞咯!hohoho~^^

Rachel,我申请了两次,都是哭着出来……好难过喔……他们看我年纪小,又一个人,经济能力又不稳定,说是让我拿了签证下了机也是会被关卡踢回来……唉……唯有再等……等下次王子带我过去好了,呜呜……

这个骗小孩的方式,也可以用来哄哄小公主哦~嘻嘻!

Samantha,呵呵!其实我们也是刚巧碰上下雪的~那时我还因为人多拥挤想回家了,却听到大家开始倒数,然后就停下脚步才有得欣赏下假雪的,嘻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