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芝士烤鸡翼

不在家的五天,终于尝尽牵肠挂肚的滋味……担心鸡蛋王子自己一个人在家吃不好,担心他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担心这个,操心那个……蛮头已经开始悄悄牵挂家里的二三事,是心境老化的迹象吗?呵呵~还是已经开始学会将责任往肩上扛了?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歌曲都是这样重复唱着。有人说,蛮头的文章已经很久都没出现自己的爱情故事了……三年前的我,要几肉麻就有多肉麻,现在想回来还真的读了都觉作呕哩,呵呵~是因为王子他回来了,我们又在一起了,所以就不思念了吗?

我想说的是,在沙巴的五天,从第一天抵达KK开始,蛮头已经开始倒数,倒数回家的那天。原来,我已经不太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亲爱的,我好想你……幸好一路上有你,不然我早不在了!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看见阳光的方向。因为有你,让我重新憧憬家的温暖。回到家的那天,你要我好好的给你抱着……被你紧紧地搂着,什么疲惫什么烦意通通都给我滚了~蛮头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原来,这就是家……这十多年来我渴望的不是什么,只是希望能够好好的,好好的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一个家。家,应该是温暖的。

从沙巴回来的那天,特别想弄点什么好的补补你胃口。亲爱的对不起,我不在的五天让你吞了不少味精吧?今天这碟子的芝士烤鸡翼,特别为你而上咯~^^没有精湛的厨艺,用的都是满满的爱心喔!
蛮头第一次以烤箱烤鸡翼,味道竟也好好喔~加了面包糠的外皮,格外香脆呢!食谱中的辣椒碎(Chilli Flakes),我用的是Dominos Pizza 附赠的,一共倒了三小包,辣辣的口感,蛮头特别的开胃。但,鸡蛋王子管我这样叫作“贪-吃”!呵呵~奈他怎样呵?觉得芝士粉可以再多放点提味,又咸又辣的,好好吃喔!其实蛮头是担心芝士腥味太重所以手下留情,谁知……芝士鸡翼烤出来还真的有够香的咧!怕肥的可要当心咯~



芝士烤鸡翼 (Parmesan Baked Chicken Wings):

鸡翼4个,辣椒碎(Chilli Flakes)3小包,面包糠约1碗,芝士粉(Parmesan Cheese)2大匙,Mix Herbs一大匙,盐适量,黑胡椒适量,胡椒粉适量,2大匙融化牛油

1. 面包糠+芝士粉+Mix Herbs+盐+黑胡椒+胡椒粉+辣椒碎混合拌匀备用。
2. 鸡翼洗净后沾上融化牛油,在均匀地沾上(1),然后排在铺了蛋糕纸的烤盘上。
3. 将剩下的融化牛油淋在鸡翼上。
4. 以170度烤约30-40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6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蠻頭中了雞蛋王子的毒了呵呵。歡迎回來!!

小妇人 shin 说...

安妮,我中毒中了快七年了!呵呵~希望他会是我的Mr Right啦!

fifichong 说...

原来,你来KK啊,唉! 错失良机了, 不然可以来一个部落meeting..

小妇人 shin 说...

fifi,是啊!上星期都在KK的suria sabah准备开张的活儿呢!你是沙巴人哦?下次换你过来KL丫~哈哈!

匿名 说...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我也是博客,多多指教。

小妇人 shin 说...

匿名,谢谢你喜欢蛮头的部落,嘻嘻~^O^多多指教喔!可是……可是……你没留下大名哦!蛮头没办法去到你家部落……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