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爱心Pasta ♥♥♥

年前在Pizza Hut吃了Aglio Olio后就爱上了!直到看到阿米做Aglio Olio,心痒痒也想学做,可是家里没有意大利面条,心型pasta就这样拍上用场了!呵呵~
这个心型Pasta是在新加坡的无印良品买的,很特别哦~吃起来不懂会不会是甜滋滋的,咔咔咔!一看到这种古玲精怪的东西就想买……得意嘛!很适合跟老板一起享用,呵呵~^^
我的Aglio Olio!老板说味道很不错哩~有4颗星哦!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面条咯!很传统哦……下次辣椒干可以放少一点,我放了10条,有点太辣了,呼~~~还有,今天买到的虾有点不太新鲜……下次要学会去巴杀买了!我长这么大都没有去过巴杀买菜咧……羞羞! 这个Aglio Olio,蛮头下次会买面条再试一次,呵呵!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