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优格巧克力蛋糕

第一次做想做很久了的巧克力蛋糕!呵呵~可能是因为没有用蒸烤的方式,略嫌蛋糕干了点!下次要换烤模以蒸烤的方式再试一次了……可是这样烤出来的蛋糕中间还有湿湿的,很好吃,还不赖!^^以为可可粉做的蛋糕应该不怎么样的,怎知却出奇的香浓,应该是Yogurt的功劳咯,咔咔咔~~~
我特别切了草莓衬托,这样看起来美多了!呵呵~在Curve买的草莓,淋上炼奶后就没有这么酸了。



Yogurt巧克力蛋糕:(取自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无盐奶油80g,黄糖50g,鸡蛋30g,原味Yogurt50g,低筋面粉80g,小苏打粉1/8茶匙,无糖可可粉15g

1. 奶油+黄糖用搅拌器拌匀后,分别加入鸡蛋和Yogurt,以快速方式搅匀。
2. 同时筛入低筋面粉,小苏打粉和可可粉,改用橡皮刮刀拌成面糊后再拌入烤模,隔水以180度蒸烤25-30分钟即可。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