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南瓜小饼干 (Pumpkin Cookie)

谢谢Canary无私分享了南瓜小饼干的食谱,蛮头也有幸烤了一盘也~一烤出来是脆脆的很好吃哦!但是,放凉后马上就变软了,怎么这样呢?是不是我把步骤做漏了?还是饼干烤得不够熟?



南瓜小饼干 (食谱取至:Canary)

牛油30g,糖粉50g,白油30g,南瓜泥65g,肉桂粉1/4茶匙,低筋面粉50g,奶粉10g,发粉1/4茶匙

1. 牛油+糖粉+白油打发至呈奶油状。
2. 加入南瓜泥,继续搅拌均匀。
3. 筛入低筋面粉+奶粉+发粉+肉桂粉,用橡皮刮刀以不规则方向拌成均匀的面团。
4. 将面团装入挤花袋里,在铺了蛋糕纸的烤盘上,以花嘴挤成直径约2公分的小花,重复直面团用完为止。
5. 以170度烤约20分钟即可。

3 颗可可米:

Canary 说...

饼干凉了就必须赶快密封,否则一旦吹风饼干就会皮了。

对啊!这饼干太好吃了,真的还想再做。☺

ching 说...

canary的食谱我也拿了。
可是我都还没动手去做呢!

小妇人 shin 说...

Canary,我是烤不够久吗?一烤出来时饼干外壳是非常脆卜卜的,但中间就软了……呜呜……蛮头最近买了新的42L烤箱,之前用的是19L。就觉得小架比较好用,比较热,大架的反而度数相同,却没那么热……用了几次还是没有拿捏到烤箱的温度……

ching,呵呵~快快做,记得饼干凉了要快快密封,不然很快就软了哟!蛮头这次做到不好,下次还要再试过才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