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男人 VS 女人

很明显的, 左边那个肯定是男人的杰作。
刚刚在收拾行李时“发现”的。

蛮头是个龟毛的人。我不能忍受男人那种挂衣服的方式。
(一)领子没有翻好
(二)纽扣没有扣好
(三)袖子没有翻好

所以,即使不烫衣,蛮头的衣服也一定要翻好领子,扣好钮扣才能挂进衣橱里。

我家的这个男人不必做家务,正因为家有恶妻,呵呵!因为龟毛的性格,蛮头宁愿自己拖地、洗衣、折衣、挂衣。偶尔做到厌倦了,把男人捉来碎碎念,他会无辜的说“又不是我不要做,是你不让我做……”。然后,会不小心发现他做的家务,比如衣橱里挂着的衣服,很明显的不是蛮头挂的,呵呵!

要他拖地的话,如果老娘没有像个拿督公这样坐在一旁,恐怕他会一笔走天涯,在地上划个大字当算数,呵呵!说到底,蛮头知道自己龟毛啦!我是那种东西拿了一定要放回原位,每个礼拜坚持一定要拖地的师奶仔,哇哈哈!

“亲爱的,我知道你不时会上来可可这里的。你的好事,被我撞破了。
有图为证,无法抵赖。”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