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囍 · Live Band (倒数4个月)

上个星期趁着母亲节,两小回了马六甲过节,呵呵!

终于给婚宴订了live band。
整个配套大概要三千多,因为蛮头把他们的乐手通通要完,呵呵!
一共五个成员,有鼓手、歌手、吉他手、键盘手,还有萨斯风手。

其实,我是冲着他们的saxophone而来。
蛮头受不了婚宴上的卡拉OK,所以,打死我都要请live band,哇哈哈!
我妈说阿姨她们要唱歌,还真受不了……把拔也是支持我要阿姨们封嘴,哇哈哈!

Song List还有待整理。
蛮头现在紧张着两天后的shooting,还有6、7月在马六甲的拍摄。
我还要找衣服,化妆师,发型,花朵,同时等着摄影师给我场地的照片。
有时,蛮头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搞东搞西……?大概没有几个人像我一样无聊,没事找事做。
人家觉得我准备了很多东西,其实我什么都还没有开始弄。
卡片没弄、布置没弄、guest list没弄、新房没弄、蛋糕没弄、连过大礼的细节也还没有开始准备。够力了!

我只剩下4个多月的时间。


因为这几块蛋糕,把我妈哄到很开心,呵呵!值得,值得,嘻嘻!
我弟说,每一年我生日他都约不到我,所以,他总共欠我两块Nadeje的千层蛋糕。
今年他生日前夕碰上母亲节,蛮头一次过买了5块蛋糕,一人一块,大家都有蛋糕吃喔!
原本想说一人一块的,最后变成大家share share吃,所以,全部口味都吃到了!呵呵!
这蛋糕不算便宜,蛮头这样就用掉了五十块。不过,大家吃到开心,我也开心!

照片里的字母,猜得出是什么吗?嘿嘿!
这其实是我跟弟弟以前的暗号,现在全家通用,哇哈哈!
PP:爸爸
MM:咪咪
JJ:姐姐
DD:弟弟
CC:王子(因为他的英文名两个字母开头都是C)
KK:gor gor(既是哥哥)
我哥没有回来,所以没有他的份,哇哈哈!

母亲节的午餐吃得挺满足的。
把拔大概很开心,还建议说不如下次咱们一起去新山边走边吃,呵呵!
他大概要把自己的女儿养到肥肥。我介意的。
哇哈哈!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