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囍 · pre pre (倒数4个月)

没有很喜欢。
我有预感,都是些typical的照片。比如,互望、搂腰、牵手……
特地准备的tutu dress,以为可以在外景拍,才知道原来外景只能够拍一件。失望。
search了很多照片给摄影师参考,好像没有一张是想要的。哭哭。
婚纱都让我觉得怎么这么胖嘟嘟的。

好笑的是,摄影师趁蛮头化妆的时间给王子衬了套白色大衣和白裤,有人明明不喜欢,在我背后一直渡来渡去,一幅无奈的样子,又一直偷望镜子,却不好意思跟别人开口说他不喜欢。我应该把他那一身白马王子的照型拍下来,以后可以笑他的,哇哈哈!(有这样的老婆应该会很够力!)结果咧,我看不下去,“你是不是很不喜欢这套衣服?”“嗯,没有很奇怪咩?”“是很奇怪,尤其是大衣上面的那两条金色铁链。(无奈)”“是咯!(很开心,终于有人讲中他的心声)”“酱你就跟他讲你不喜欢啦!我也是很不喜欢咧!”他好像只是要我附和他觉得那套西佬不好看,才终于跟摄影师开口。过后,回家的路上,咱们聊起那套白色西装,觉得很够力!因为真的很“嗯掂”!哇哈哈哈哈哈!米白色的长裤,有点半透明,外面可以看到口袋那两个内里,屁屁那里差不多看到内裤的痕迹(快要晕掉了),剪裁没有很笔挺,就是松松软软的。还有啊!他们根本没有要他带白袜白鞋,还要被骂喔!结果咧,被摄影师配了双发黄了的白色,旧旧的,很撇的那种,还衬回王子自备的黑袜。最乍舌的白色西装,像是宫廷式的那种,前面还有两条金色铁链。里面那件,中间好像还有金色的拉边。王子在试穿这套衣服时大概快昏了过去吧?啊哈哈!但是这个奇怪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出声……也许他大概觉得我会认为好看?ish……幸好,最后换了黑色的,至少正经一点,哇哈哈!不过,在换这黑色的之前,还有另外一件黑色大衣,领口那里还烫了闪亮亮的皇冠造型闪石!!!做么就不能够正经一点,来件干干净净的黑色大衣咧?
这些都是instant的照片,所以数量有限,呵呵!上面那张也是。原本预了今天选照片,谁知道婚纱店的小姐没有订到时间,只好等到下个月……真折磨。

给我一个总结,在Touch拍婚纱照,不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4 颗可可米:

serena leong 说...

你知道吗?我差不多每一天都会来看你的blog叻!因为我最近都很关注要结婚的准新娘啊!呵呵。。。。不过看了你的婚纱照记录还真的蛮替你不值得呢!因为我之前已经和男友试过拍prewedding的照片了,所以有经验了。以后我们是肯定不会去找婚纱馆拿配套的,因为超级不值得。而且他们通常都会叫你拍比较classic的照片,要很特别的他们是很难办得到的!

所以以后我们结婚的时候会去外面找free lance的photograher,他们不止配合度高而且还会把全部的soft copy还给你。婚纱就去租借咯。不过还是很期待你的婚纱照啦!

蛮头 说...

Serena,谢谢你每天都来这里报到啊!哈哈~你是不是也要结婚了?
哎哟,这个婚纱配套真的是最错的决定!很不好的experience。要不是因为要拍照、选照片、选婚纱,以我的脾气大概已经跟那婚纱店的小姐反脸了。哎……她们都很不flexible的。在fair的时候,因为说她们要hit target,我们懵懵懂懂的已经付完整个配套的费用,然后选婚纱时还被那小姐说我们迟到。还有啊!upgrade那种很palia的所谓“designer gown”,还加了RM1500,同样也是逼我们马上要付清。我们说要等整个package都满意了才付完剩下的RM400(那additional的RM1500,之前我们只付了RM800,后来很坚持要他们扣掉RM300),她们说不能,好气!
真的非常不妥这家Touch……应该要research好好才签的……哎……只能自叹倒霉了……

eePheng 说...

蛮头, 不要太难过了, 你还有另一个拍摄对吗, 相信一定会拍到美美的, 重要的是你不要难过, 新娘子要保持好心情...加油喔

蛮头 说...

eePheng,对!还有另外一个shooting,呵呵!
蛮头比较期待下次那个!嘻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