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囍 · TUTU dress (倒数4个月)

蛮头最近特别钟情可爱的tutu dress(蓬蓬裙)。

(*我要生气了!!很生气这个Firefox!人家明明很用心打了整篇文章,它给我突然collapse,我明明一面打一面save的,哪里知道再重新打开就只剩下上面那张照片和那行文字罢了!气!气!气!人家的心血来的……)

现在,我不知道要怎样把刚刚的那堆文字吐回出来。
我只是很想睡觉了!ish……

上面那件红色tutu dress,蛮头在iOffer买来拍婚纱照用的!说是正的Lanvin for H&M,但我觉得90%是immitate的!因为,连基本的洗水标签都没有,品牌标签有,但是尺码没有。10%的正货可能:厂家reject、off season、over run的货。虽然是2010年过季的裙子,不管是正货还是不是,这样的价格,还包了邮费,而且5天内就收到包裹,蛮头还挺满意的说,呵呵!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夸张,婚纱照罢了,大费周章的,哇哈哈!蛮头有时也觉得自己很lebih,呵呵!不过,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老娘豁出去了!不管最后的效果怎样,我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可以做到的,我会不顾一切,哈哈!请务必让我疯狂一次,然后,人家会修身养性当个好老婆,怎样?(王子如果读到这里,一定在心里嘀咕:“听着先”有没有?)

OK,我要make a U-turn。
蛮头这个星期五就要拍婚纱照了。紧张-ing。

这个黑色tutu,蛮头在不同的时间,一共试了3次才买的。再试不买的话,那店员小姐恐怕想把我掐死吧!呵呵!因为把裙子被卖掉,原本只可以reserve 3天的,蛮头请求那店员小姐帮我extend到一个星期,因为我告诉她说我要去新加坡再找找看,找不到的话就一定会回来买。结果,我们最后还因为这样做了朋友。今天聊起,她说她19岁,她问了我岁数,我说我27,天啊!突然觉得19岁好像离我太远了吧!我竟然已经是late twenty!我的天!她主动说起刚刚跟男朋友分手,现在这个是第四个!蛮头嘀咕着,自己跟现在的年轻人大概比不上吧?我19岁的时候认识第二个男朋友,而且现在还要跟人家结婚去了。第一个那个初恋,还是蜻蜓点水似的puppy love。对她来说,我大概像个保守大婶吧?呵呵!

OK,蛮头会有两个pre-wedding shoot。
一个是差不多已经想要放弃的Touch;另一个是天降的bonus,有studio给我们FOC喔!
前提是,attire和make up要自己负责,呵呵!做自己想要的,何乐不为丫?嘻嘻!蛮头现在是兴奋到不得了。

所以,黑色tutu是让Touch拍的;红色tutu是另一个studio拍的。

人家还想再写下去的,但实在很困。
王子说,我再不睡觉,就不是美美的新娘了。
OK,我要听话,我要睡觉去。

不死心,还是要再上张照片。
这个LOVE的木块字母,蛮头在Pavilion的Typo买的,嘻嘻!
买来当作拍照用的道具,哇哈哈!终于给我等到红色的爱心咯!

晚安!^^

1 颗可可米:

蚊子 说...

恭喜恭喜~~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