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囍 · 旧照 (倒数4个月)

11/4/03,9年前的照片,有没有很好笑?
很青涩,跟现在差很多,有没有?哇哈哈!
咱们的第一张合照,18岁,两个都羞羞的,笑死我!

那个笑到见牙不见眼的男孩,成功把美人抱了回家做老婆,呵呵!

不是无端端把旧照找出来的。
昨天去了旧同事的婚宴后,回家看了人家结婚的slide show,让我也想看回咱们的旧照啦!

不要笑,OK?
22/6/03,高三的校庆,合唱演出前的照片。
两个人的妆都惨不忍睹,像猴子屁股一样,哇哈哈!
7/11/03,因为贪心,考了统考后,看人家考SPM我们也报考。
但是,都是一样没有读书就去考,呵呵呵!
考完试后,还跟朋友即兴的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这是经典的年轻情侣pose。男孩握着小女朋友的手。
超顶不顺的啦!现在你要我摆这样的pose,我会想打人。
哇哈哈哈哈哈!
11/12/03,普吉岛,泰国。高中的毕业旅行。
有没有很阿Beng和阿莲的感觉啊?哇哈哈!
还flash到脸白白的。
18岁的时候,真是年轻啊!而且,很“leong”啊!

现在,
我们要结婚去了!
呵呵!

开始很紧张了!
剩下4个多月而已喔!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呐!


3 颗可可米:

serena leong 说...

可可啊~那些照片能力可能会难看呢?这是回忆啊!现在你跟你的老公一起看的时候一定会笑到不行吧?哈哈。。。。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以前你的男友去国外念书的时候,你们是如何维持感情的呢 ?够长到让你写一篇post吗?因为我的男友明年就要出国了,开始烦恼中呢!唉。。。。。。。。

蛮头 说...

Serena,对咯对咯!哈哈!!笑死了,哈哈!以前的样子真滑稽啊!虽然现在变老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哇哈哈!
呵呵!OK!你让我整理一下,哈哈~因为,大概会写到很长,哈哈!

serena leong 说...

我还在期待你的文章哦!嘻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