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蒂芬妮 · 翻糖

那晚我说,如果还有火的话,还要再数落别人的不是。
不是火已经熄了。
而是蛮头觉得,说是非的女人不可爱。
我不要不可爱,呵呵!
而且,没有人会喜欢八卦的女人。
气在心头,偶尔发泄一下就好。

我有想放弃,但是想想还是不要辜负这个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男人。
我想放弃,因为很累。
没有放弃,因为要坚持。

还要谢谢肥妈,我烦了她几天,呵呵!
很不好意思的啊~
对于翻糖,蛮头是新手当当。
献丑了,嘻嘻!

里面的蛋糕是到蛋糕店买的大理石磅蛋糕。
如果蛮头自己烤蛋糕,我想我会弄到半夜,呵呵!
我只是想要练习盖翻糖,所以,自己弄了这个6寸的蒂芬妮。

上次在ICCA弄的造型,干了就定型,也不会裂开。
但是这个……哭哭!

肥妈救命啊!
做么酱的?很难过啊~本来美美的……

蛮头用的是50%翻糖,50% gum paste。
等了很久就是不会硬……是天气的关系吗?
等到累了,只好硬硬给它粘了上去,用纸巾垫着,但纸巾拿掉后,还是塌了、裂了……
伤心……
之前上课用的是satin ice的翻糖;蛮头这次用的是在bake with yen买的翻糖,1公斤八块钱,超级便宜。但是质地跟satin ice完全不同,这个很软,很粘手……satin ice的比较硬,要揉到半条命那种。

这个是全貌,看看前面那个ribbon,已经塌了…… ><
而且,蝴蝶结被蛮头弄到很乱有没有?

老公看了照片说,“Practice makes perfect!”。
经验,还要慢慢累计的呢!

这些是后絮,呵呵!

用roller切的线条,呵呵!
这个是ribbon的前身啊!还有一堆“汤圆”……

1 颗可可米:

匿名 说...

请问你在哪间拍婚纱照呢?melaka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