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囍 · 悄悄话ll(倒数1个月)

还要看照片吗?
来……

披上你给我送来的嫁衣,
我知道,
做你的新娘,
是再幸福不过的事!

用心

你说:“一个眼神你就知道我要干嘛?
我说:“因为我都在用心对你啊!
 
The greatest achievement in my life
thus far has been to love you and
be loved by you.
 
人生因你而美丽。

你说:“你好漂亮!
我说:“谢谢你!因为你,把我的人生变漂亮了。
 
承诺

我说:“如果我们能够活到九十岁,你还会像这样牵着我的手吗?
你说:“ 直到我把眼睛闭上,也要紧紧握着你的手!
分担

你说:“以后的日子就让我来照顾你。
我说:“那你累了记得告诉我,让我为你擦汗。
 
牵手

我说:“有人说,左手无名指上,有根直通心脏的血脉。
你说:“我愿意一直牵着你的左手,勾着你的无名指,直到永远永远。
 
把话藏起来,看画就好。
(词穷)

看过蛮头面子书的人,大概觉得很闷吧!呵呵!
因为照片和文字跟上载到面子书里的一模一样,嘻嘻!

有朋友问我,裙子哪里来?
照片里的衣服裙子婚纱鞋子都是蛮头和老公的私家货,呵呵!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不适合晚装(感觉像偷穿妈妈的裙子),所以省略了晚装部分。
Touch那里拍的也是不穿晚装,都是婚纱,嘻嘻! 

蛮头现在觉得,这些照片很casual,没有很重的婚纱味儿。
妆没有很浓,头发也很不新娘,照片也没有很多touch up。
最重要的是,蛮头很重的眼袋也没有被修掉……
我说,幸好有很认真的瘦身。
不敢相像,重拾那10公斤去年的体重,照片出来我一定会哭。
Touch的那些婚纱味就很重!
而且,妆容大概是完美的。
摄影师在修改照片前问了我们修改意见,
老公和蛮头一致认为,只要把脸上有的豆豆、眼袋、皱纹修掉就好。
身体、脸型我们不修,因为不想照片出来变成另一个人。
我们连身上的黑痣都要求不修,呵呵! 

之前我狂瘦身的时候,很多朋友觉得没有必要。
因为婚纱照都会被修得很完美。
蛮头就是因为不想照片被夸张修改,才很认真地减重,呵呵!
而且,上镜的话,人物大概都会加胖20%。

我家的姑姑婶婶们问我是不是吃了减肥药?
不是啦……!
蛮头是很排斥吃减肥药或上瘦身中心的。
我自己的理念是,要瘦身,一定要控制饮食,还有勤运动。
吃饭的话,可以换成糙米饭,因为白米饭糖粉高。
在外用餐就尽量不喝冷或甜的饮料(我通常自备白开水),尤其是mamak stall。
要喝果汁就自己在家弄。
多吃高纤维的食物:麦片、麦皮、南瓜、青菜、蔬果……
少吃肉类,特别是红肉(猪肉、牛肉)。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