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囍 · 试婚纱 (倒数7个月)

啦啦啦!蛮头昨天试婚纱咯!哇哈哈!哇哈哈!
满心期待的,但有点失望……回到家还对着王子哭……我没有看到一件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很多旧婚纱……很多俗气的……
想要求婚纱馆再给我试多一次……

蛮头太兴奋想要分享,呵呵!

要看照片吗?嘿嘿嘿!
朋友很喜欢这件短的,呵呵!蛮头还蛮喜欢的啦!但是……其实cutting没有很美。可能自己读设计的,职业病……裙子超短的,但我喜欢啦!呵呵!可爱吗?还附有可拆式的拖尾喔!蛮头还是觉得,不要拖尾比较好看。嘻嘻!
要强调的是,那双鞋不是我的!哈哈哈~那是婚纱馆让客人试穿婚纱时穿的高跟鞋啦!不美的……哈哈哈!
这件太露了!上面已经露了胸膛,肚子部分只有蕾丝……不喜欢!蛮头觉得这样太卖肉了……过分裸露变得风尘了!不能接受……蛮头要端庄大方的,呵呵!
像孔雀吗?哈哈!朋友说像美人鱼……囧!哈哈哈!蛮头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嘻嘻!但是,这晚装的颜色略显夸张,众人游说下,蛮头原本考虑要的,后来放弃了。还是不能接受啦!我还是比较中意简单的、纯洁的……啦啦啦!蛮头是不是很麻烦?
最后一分钟决定的晚装。是不是这样的颜色比较顺眼?其实,蛮头自己偏爱简单的款式。但,店员小姐不断游说婚纱款式太简单的话照片拍出来会不好看……呜呜呜……人家真的不喜欢那种复杂的款式啦……这件好看吗?但有点担心像大肚婆喔……
有没有红到很恐怖的感觉?啊!!!因为要有那种飘逸的感觉才选的……蛮头也没有很喜欢!略显太红了啦!越看越想哭……这是鱼尾装,很S的那种,但其实没有很合我身,稍微松了点……也是因为店员小姐游说的……蛮头越看越不对味……我不能了!!蛮头现在有种不想要晚装的冲动!我接受不到……总是觉得不浪漫吧?不温馨吧?不知道……俗气吗?觉得有种像在穿妈妈的裙子的感觉……啊~~~救命啊!!!
这件也是不行啦!那个蝴蝶结,我接受不到啊!太可爱了吧?囧!

蛮头自己看回朋友拍的照片,白纱部分好像比较少喔……啊!!很伤心啊……好像没什么选择……不如就选两件好了……勉强的话,自己会后悔吧?怎么办啊!蛮头难过了一整天了……试婚纱的感言是:好累!!蛮头是穿着马甲去试婚纱的,所以,在店员面前脱上脱下的话也不觉得难堪啦,呵呵!我很保守的啦……哎哟,在人家面前脱衣服是超级不好意思的啦!

薇薇婚纱也是送去改咯!嘻嘻!跟蛮头预算的一样,只是需要修改长度罢了。因为……蛮头太矮!哈哈哈!其实,婚纱修改的决定也是超快的!完全没有做到功课,哎哟……蛮头随口问问同事,同事很快帮我问了设计师,蛮头趁王子周末回来,很快就打电话去预约时间,很快就拿婚纱去试,马上就改咯!很即兴吧!让Carven改的,长度罢了,收费RM150啊!超好赚呐!自己也可以改啊,但蛮头自己没办法试啦,总不能蹲下来量长度吧?

怎么办?怎么办?下个月要照婚纱照了!够力……婚纱还没选好!地点还没选好!啊~~~连一件合眼缘的婚纱也没有……呜呜呜……伤心……说真的,蛮头真的很后悔……不应该在婚纱展时签配套的。我现在觉得,婚纱馆的选择,应该在于摄影师,还有就是婚纱。不要一味在婚纱展签配套,所有的配套都是假的。蛮头现在觉得,在签配套之前,应该先看好婚纱馆的婚纱,有自己喜欢的才签……还是一样,可以的话,不一定要什么婚纱配套……不如自己选择喜欢的摄影师、自己另租一、两套婚纱就好,casual一点,晚装不是重点。也许,我再决定要不要舍弃晚装。毕竟,这不是我想要的。

蛮头不哭……

 

5 颗可可米:

eePheng 说...

蛮头不要难过...既然没合适的...就再去多试一次吧, 总能选上自己喜欢的...我本身也是喜欢简单大方...要不你可以试一试浅色如浅黄色或者紫色的晚装看看...白纱就试多几件抹胸式的...期待你的婚纱照喔...放轻松喔 ^_^ 加油

蛮头 说...

eePheng,蛮头难过了一整天了,呜呜呜……希望可以重试啦!不过……这些婚纱馆挺狡猾的,重试的话不知道要不要加钱……唉……照片那些是不是看起来很土气啊?还有那些奇怪的颜色……啊~~~

eePheng 说...

嗯, 我觉得或许那些深色系列的不太适合你...你穿那浅色的绿色好看呀...我也还没去试婚纱...但是之前我有去看过婚纱馆里的婚纱...还有他们之前的照片...所以我有心选的婚纱款式, 到时候再和SA沟通...不然你和那个SA说下你想要的...不要担心...蛮头一定会是美美的新娘子 ^_^

蛮头 说...

eePheng,蛮头也是觉得那些鲜艳的颜色有点过火了……不喜欢……呜呜呜!下个星期会再去试过……你什么时候结婚呢?也是今年的准新娘喔?嘻嘻!恭喜恭喜啊!=)要幸福喔!

eePheng 说...

蛮头, 我下个星期就要注册咯, 还蛮紧张的 ^_^
婚期最快是今年11或12月左右, 因为我的他正准备换新工作, 时间上暂时说不定(因为要出差), 所以注册后再看着办, 但我就先拍婚纱照,因为婚纱馆的SA说要两三个月时间处理相片 =)

我也祝福王子和蛮头幸福快乐, 甜蜜恩爱咯!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