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囍 · 花环头饰 (倒数7个月)

昨天原本要上来的花环,因为被大意的蛮头留在车上而有误。
跟昨天的发饰一次过败的,呵呵!这个是Accessorize的头饰,RM39。蛮头手上刚巧还有二十块的voucher,所以只要付九块钱喔!哇哈哈!这个花环头饰咧,蛮头暂时想要拍婚纱照时用的喔!派不上用场的话,也许会想要用来作姐妹团的头饰,嘻嘻!
老实说,蛮头真的接受不到用皇冠做新娘发饰……我还是比较喜欢用鲜花啦!那些可爱的皇冠不适合我啦,呵呵!而且,蛮头比较倾向自然的,很介意发型师将新娘的头发梳成硬邦邦的,大风吹都不会乱的那种……我会比较喜欢鲜花啦,不然就用辫子编织的,就自然啊,看了比较舒服啊,嘻嘻!
但是,蛮头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喜欢的头纱!啊~~~超后悔的!应该跟婚纱一起订的!蛮头现在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头纱啊!同事建议我找到地的头纱,蛮头还蛮喜欢的,呵呵!但是,咱们不是在教堂行礼啊!蛮头还在担心,如果头纱到地的话,会不会不方便啊?囧!但是,蛮头不喜欢短的头纱啦……不戴头纱的话,又不像新娘啦!烦死了!烦死了!蛮头想想,咱们有可能到佛堂行礼,也许长纱用得着哦?嘻嘻……啊!后悔了!后悔了!要去哪里找头纱啊?唉哟……还要能够衬上蛮头的婚纱颜色的……够力了……船到桥头的话应该会直吧?
蛮头今天看着VW的面子书,很羡慕啊!那些漂亮的婚纱,怎么这里都没有?!蛮头其实想要找件蕾丝的婚纱……救命啊!VW黑色的婚纱超美的!蛮头不要再买了,买了不知道要收哪里啊……有没有人有啊?有没有人愿意出租咧?蛮头最近一直在想,要是咱们签的那间婚纱馆还是找不到合心意的婚纱的话,蛮头想要另外租了……一辈子一次的事,不能随便啦……呜呜呜……虽然结婚后婚纱照的命运总逃不过被藏在床底,但至少让我可以美美一次嘛……蛮头决定要坚持自己的抉择了,不要再听信婚纱馆店员的意见,拿那些我根本就不喜欢的婚纱了……女人啊,不要再三心两意咯!结婚真烦啊!只有这么一次的机会,也不可能重来,要做到最好的话,好难喔!

然后啊,原本想要找Swarovski的项链首饰的,蛮头现在决定不要了!没错,蛮头希望结婚那天穿着薇薇婚纱时是不要佩戴项链的。已经蛮头妈说好了,不需要买金项链给我啦,反正买了我也不戴的啊!收了的话要拿去金店兑换又不是,收着又不是……所以,蛮头妈给了蛮头一个不错的建议,就是给蛮头买金块啦!是有证书的那种啦!其实,这也是蛮头妈先提出的意见喔!因为知道我不戴金的,所以想说买了反正也是不戴,不如投资金块更好,呵呵!但是,还是要先问过新娘的意见,哈哈!蛮头妈是担心老一辈的会介意,而且,又担心姨妈姑姐们说闲话,怎么嫁女儿连一条金链都没有呢…… 所以,先问了蛮头意见咯!知道蛮头也是支持她的做法后,马上就放心了。蛮头妈其实还考虑了蛮多的……比如说,如果买了蛮头不喜欢的项链,要拿去融化重做的话,金店是会另收融金费用的;如果是金块的话就没有额外收费,因为金块没有复杂的刻工啊!蛮头是不太清楚过程细节啦,但蛮头妈是这么说啦!呵呵~蛮头妈还问蛮头不如把旧的项链拿去溶了再造过新的?但蛮头不要啦!旧的那几条项链都有不同的纪念价值,蛮头超念旧的,不舍得啊!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就送回旧的项链就好,蛮头不介意的。意思意思罢了嘛,呵呵!

蛮头最近有在比较努力的事,莫不过是正物色着龙凤褂,香港则爱称作裙褂。蛮头暂时没有想要买褂的打算,租的就好。除非,找到自己喜欢而且买的价钱跟租的差不远的话,才会考虑要买。龙凤褂是要在新郎家敬茶时换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idea,哈哈!反正,一生人结一次婚罢了,能穿什么就穿什么啦,呵呵!但是,漂亮的龙凤褂的确挺难找的……现在的褂,绣工都用机器的,还是老师傅的手工制比较漂亮。机器制的,就是感觉少了一股味道啊!蛮头已经跟化妆师沟通过想要在新郎家敬茶时换褂的意见,因为白纱跟龙凤褂的发型不能一样嘛,换了褂,头发要绑上才好看啊!嘻嘻!蛮头很麻烦的啦……有时,真的觉得为什么要为难自己搞这么多啊?简简单单不就好吗?不管啦!不管啦!

怎么觉得最近的自己总像泼妇在骂街啊?囧!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