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囍 · 滋润一下 (倒数7个月)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煲糖水,想念雪耳,人家说的,雪耳是穷人的燕窝,呵呵!
买燕窝要下足本,而且未必能够立即见效。功效这回事,蛮头还是觉得见人见自吧?或者你可以说我是因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哈哈!蛮头不介意,因为咱们家真的没有那本事长期供应燕窝,哇哈哈!王子说过要给蛮头买燕窝,但一小块燕窝也太贵气了吧!雪耳很好啊,经济又实惠,而且,可以一次过煮一大锅,要吃几多煮几多,要一大碗一大碗地吃也可以,哈哈!蛮头还是实际一点啦!
记得在打第一份工时,蛮头给自己买了一个迷你炖锅,很小巧一个,一次大概只能煲一人分,顶多也只能煲个两小碗。那时候就曾经很勤劳的定时煲雪耳糖水,因为爱美啦!(不过,吃了也没有觉得自己变美……囧!)而且,我超喜欢吃雪耳糖水的啦!蛮头那时煲的是冰糖雪耳,纯粹只有雪耳、红枣和冰糖。

蛮头今天煲的雪耳糖水,不用冰糖;人家现在改用寡糖了!呵呵!蛮头尽量少甜,除了瘦身,多半为了健康。蛮头不太好甜啦! 有没有看到我的雪耳特别多咧?嘻嘻!这次有加了元肉和莲子喔!那红枣很大颗啦!洗干净去核后才不会燥热喔!

今天下的决定,蛮头要定时为自己煲糖水!不知道会不会做到……呵呵!女人嘛,要似乎心情的,啦啦啦~人家要美美的嫁给王子……

明天的task:一定要打电话给婚纱馆,我要重试婚纱!!蛮头不要穿那些奇怪的婚纱啦!呜呜呜……

 

2 颗可可米:

Joell 说...

你好哦!准新娘子,想要请问一下什么是寡糖啊?

小妇人 shin 说...

hi Serena,寡糖蛮头在余仁生买的,一支液体的糖水,应该说是果糖的前身吗?因为店员说果糖是加了水果味道的,寡糖是原味的。就是glucose啊!其实,是店员介绍的,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