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囍 · 新婚惊喜 (倒数7个月)

 
那天,从中国回来的朋友WhatsApps蛮头说给我带了礼物回来,蛮头以为他有在机场帮我买到Moet……哪里知道原来不是……呜呜呜!但是,却是这个可爱的小礼物,呵呵!有没有可爱到咧?但是,为什么王子比我可爱啊?囧!蛮头还跟朋友说,那个“爱”字让我受不了啦!哈哈!蛮头很奇怪的,我就是接受不到这样的子句印在album上,比如说“爱”、“一生一世”、“千年之恋”……等等等!我会受不了,呵呵!蛮头还是一贯喜欢简单的,最好就是album什么字句都不要有,也不要有什么爱心、蕾丝之类的插图,也不要将照片打蒙那种,就原始的就好。Less is more!这是蛮头一直坚持的。
不过咧,还是很喜欢这个剪纸喔!可以放在新房摆橱咯!嘻嘻!朋友的心意,蛮头跟王子都有感动到……朋友出差时还记得给你带手信,是幸福的吧!朋友,谢谢喔~
暂时,且被蛮头摆在钢琴上面当摆设,跟咱们注册时的照片并排,嘻嘻!

蛮头很喜欢的草帽!自己loan了给summer mailer,却还在犹豫着要还是不要,呵呵!想买来拍照用的喔!还是找不到中意的婚纱的话,蛮头就要自己找sun dress咯!婚纱照可以很casual,不一定要拖地婚纱嘛!蛮头自己这样讲,自己笑!像是在说,吃云吞面不一定要配云吞一样,矛盾啊!哈哈!不过人家真的挺喜欢这草帽的啦!在让我想多几天啦,呵呵!

薇薇婚纱也如期的在今天回来咯!开心开心!Carven把蛮头的婚纱改好咯!谢谢啊!蛮头的task又跨进一步咯!Carven人很nice很亲切哪!完全没有设计师的怪脾气喔!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