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囍 · 戒指回归 (倒数7个月)

蛮头的戒指回来咯!
上次不是说到蛮头注册时的戒指接口开了嘛,在上个周日终于修好回归咯!呵呵!蛮头有戒指戴咯!蛮头不再available咯!哇哈哈!哇哈哈!蛮头特地拉王子一起去拿回戒指的!上次店员小姐不是说要另付engraving的RM70吗?这么贵哦!蓝色盒子的那家才收RM40!而且,戒指才戴不超过一个月,不是咱们弄坏的啊!明明就是店家在改码时没有接好所以戒指接口才会打开的,还要跟我们要那RM70哦!蛮头就是知道自己一定讲不过店员小姐,才硬要王子过去的。至少,多一个人就多张口嘛!拿戒指时,王子的立场很坚定,不给就是不给!当然啊!王子还特地说戒指才戴了一个月就有问题了,那就是店家的品质不好咯?!店员小姐无法应从,只好问了问值日经理,一番“和平理论”后,店家终于答应不收那engraving费用,呼~~~蛮头在想,店家要是坚持要我们付钱的话,蛮头一定脸黑,然后再给她很难看的脸色!做坏人这种事数我最在行的,哈哈哈!
不过,值得一赞的店员小姐服务真的还挺不错的啦!之前试戒指时蛮头差不多要试完整间店的款式了,她哼都没有一声,还很有耐心的一一解释喔!结婚戒指一辈子只有一个,蛮头一定要选自己最喜欢的,呵呵!然后啊,售后的服务也很好噢!店员小姐都会私下给蛮头传短讯报告戒指的status,嘻嘻!蛮头挺喜欢这种服务的!至少,店家让我有“顾客至上”的感觉。还有啊,这店员小姐总是很喜欢蛮头的指甲彩绘,呵呵!
喏,右边这个,蛮头最近弄的彩绘,嘻嘻!这样的hello kitty有没有可爱到?哇哈哈!为了消耗上次在my deal败的固本而弄的gelish彩绘,其实没有很美……这家店的彩绘artist手工不是很好,而且比起蛮头常去的那家,太贵了!蛮头平常弄的发式彩绘才加RM10,这家要上RM18,而且手工不美!这个kitty,要RM16!(原本是RM18的!)OMG!!有点狮子开大口喔!虽然那蝴蝶结是3D的,但也不至于这么贵啊!蛮头注册时弄的那个,比起这个还要复杂很多,贴了小水钻也不超过RM10啊!蛮头不会再去光顾这家指甲彩绘的了。

这里有个蛮头跟王子的小故事,嘻嘻!
话说蛮头是个拥有很多怪癖的人,比如说,最严重的洁癖,哇哈哈!然后,戴戒指也有怪癖。不知道有没有谁跟我一样咧?蛮头戴戒指时是要似乎戒指内侧的engraving字体而决定方向的,哈哈哈!以指甲为上的话,字体应该向上,既是说把手指甲对着自己,戒指内的engraving也要对着自己。有没有很复杂?哈哈哈!蛮头自以为这样是最正确的,呵呵!谁知道,有一天蛮头把这个怪招过给王子时,他竟然原来也有自己戴戒指的准则喔!哇哈哈!蛮头是有surprise到的!王子说我把戒指戴反了,他说正确的应该像这样:
戴戒指时,戒指内的engraving字体要向着自己。王子的理由是,这样把戒指套进去的话,当把戒指脱出来时,马上可以读到他的名字,(跟着蛮头自己的方式,字体就倒反了)就像看到他一样。OK,蛮头没有跟他争,因为我也认为他的论点还蛮有道理的。哇哈哈!然后,自己也把戒指倒过来套了,呵呵!每一次把戒指套回时,蛮头自己会在心里念着王子的名字……好的,我承认我是有点奇怪,哈哈哈!蛮头只是觉得很好玩,原来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戴戒指方式。
 
蛮头截至今晚的体重:44公斤。目标:42公斤。今晚还煲了红豆沙,蛮头明天午餐的糖水喔!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