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囍 · 不知所措 (倒数7个月)

女人的确情绪化。
之前的一天一个post;现在可以脑袋空空空。
不是我不要上来,而是蛮头不知道自己可以写什么。

筹备结婚那件事的女人,可以很情绪化。

筹备着婚宴的节目,物色着live band。
稍微有些念头,暂且还没决定。
这个二月,我说二月,因为知道自己善变。
我恋上saxophone。
第一次看着婚宴的song list,莫名的感动。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最近听到某些歌曲竟然会感动到掉泪。
开始捉摸不到自己。

最近好累,蛮头从早到晚对着电脑。
上班时对着电脑,一大堆有完没完的e-mail;
下班后对着电脑,一大堆找不完的资料。

我什么都没做好,
什么都做不好。
我到底哪里好?

王子刚刚给我打电话,
说,
我想他。
我说没有。
他坚持说有。

5分钟后,我觉得有。
因为,
I feel S-W-E-E-T !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