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囍 · 恶梦 · 雪糕 (倒数6个月)

昨晚的恶梦。
竟然梦到自己的婚礼当天,头纱忘了准备、化妆师没来。

我觉得,我需要去旅行。

这个让我开心的甜点。
很多的草莓,满满的雪糕。

蛮头最近疯狂迷上雪糕!不是那个贵到要命的HD;是古早的King's。
从那天在强强滚shabu-shabu吃了第一口开始,去到超市都在找芋头口味的。
结果咧,芋头的找不到,买了开心果和巧克力饼干口味的,囧!担心自己吃腻了,所以买了最小盒装的,呵呵!没记错的话,一盒不到六块钱。因此咧,可以不用考虑这么多就马上买了两盒回家慢慢叹。
哇塞,那个开心果的超好吃!蛮头可以一天吃两碗,上瘾了!吃甜食,是因为压力吗?人家最近不是拼命吃巧克力就是冰淇淋喔……戒不掉啦!莫名其妙的想哭。我想现在马上就过去新加坡。需要大大力的拥抱。

打入冷宫的滋味不好受吧?有时蛮头觉得HD的雪糕太甜了,吃多两口已经开始腻。
亲爱的王子,为了你自己的幸福着想,可以马上回来把这些都解决掉吗?我不想打回原形啊!呵呵!我不要当肥婆新娘啊!

生病的人要解热,蛮头今天买了两碗龟苓膏回来。发热气了……大概是因为吃了太多巧克力。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没好转。虽然,我没有MC,工照做,可就是很不爽,感觉身体热热的。没有上诊所,因为就算看了医生我也不吃药的,呵呵!很固执喔!
那阿姨说龟苓膏可以放个3-4天,蛮头今天吃了一碗,另外一碗留着明天吃。以前在马六甲吃,(不是恭和堂的)一碗才RM6,现在这个小碗的,要RM8!贵!贵!贵!而且,什么粉也没有。以前吃的还可以加珍珠粉、薄荷味的……什么都有,要燕窝都有!
蛮头有点变态的想要自己生病,因为真的不想上班。上司最近让我觉得心痛。在Corporate公司里,每天都像在做戏、看戏。我想离开戏院以外的地方。蛮头只想要实在地、平静地过我的生活。

3 颗可可米:

娇娇 说...

你需要放轻松,睡好觉。。。

安妮 说...

妳這樣不行哦,搞不好婚禮過後會無以名狀的失落,到時怎辦?妳大概非常渴望一個完美的婚禮吧?可是妳一定要跟自己講,天底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到時若果有任何的狀況也是應該的;但若天下太平的話,就當作是老天爺給妳的bonus哦。相信我,我是過來人啊(很苦口婆心的說)!!!順便一提,那個開心果雪糕哦,也是我家的第一名哦^^

蛮头 说...

娇娇,
我会的,我会的。
我要开始调整自己的作息了。谢谢喔!

安妮,
等你很久了,最近都不见你更新啊?想念你的文章料!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读得懂我,呵呵!
我真的很怕失落,真的很渴望完美,我一直跟他说,只有一次的机会,一定要做到最好。同时,我也知道不可能一切都这么顺利的……真矛盾,太龟毛了……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