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有故事的早餐

好吃的炒虾面!蛮头上个星期在新加坡吃的,嘻嘻!忘记什么地方了,只记得在乌节路某个商场的foodcourt,呵呵!我是路痴啦!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新加坡,但是要我一个人搭地铁的话,恐怕还是有点难度,嗯!蛮头太过依赖王子了,连地铁的颜色路线也还分不清。人多的地方我会更乱。目前为止最值得骄傲的是,我终于学会自己搭飞机而不害怕。
因为馋嘴而另外点的八宝冰,不好吃!真的不好吃!王子吃了一口也说没有味道;蛮头觉得好像不够八宝。没有我最爱的花生!没有煎蕊!玉米也不甜、红豆很少、也没有好吃的nata de coco,哎!马六甲的马六甲椰糖八宝冰最好吃!哪里的都好吃,只要是在马六甲就好像比较对味,嘻嘻!

蛮头那天在新加坡有感动的事喔!嘻嘻嘻!(好害羞……)哎哟,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话说蛮头那天早上睡到特别迟(平常八点就醒了),一张开眼来不见那枕边人,原来人家已经醒来,正在写着字条,呵呵!王子见蛮头醒了就说要去打包早餐回来,叫我再睡多一会儿,还问我要吃什么三文治。蛮头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地问他为什么不是一起吃早餐啊?还告诉他说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放橄榄,而且面包要parmesan cheese的,然后倒头又睡去了。果然,这个平常不愿醒来买早餐的人真的为了我昨晚的话就特别早醒来去买早餐!呵呵!投诉了真的有效喔!
王子买了蛮头一直吵着很想吃的subway三文治!自己只买了简单的芋头糕配猪肠粉……人家很内疚,泪水在眼眶打滚但是没有被发现到……蛮头就觉得很感动……王子总是这样,蛮头要什么他都给我,自己却什么都不舍得,宁愿自己省吃俭用的。蛮头还要怪王子给三文治加了mustard……其实王子知道我不吃辣辣的mustard,所以加了honey mustard,我还骂他……觉得自己很过分喔!王子回来时都满身大汗了,还特地过去商场买了蛮头爱喝的新鲜豆浆,全部都是我喜欢的早餐,能够不感动吗?蛮头不是要吃贵的早餐,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来到新加坡我总爱吃subway,而且最近面包瘾很重啦!咱们为了婚礼在很努力的存钱哪!所以,还要再提一次,帮我click一下右边的nuffnang广告啦!嘻嘻嘻!

亲爱的王子,人家知道你对我的好。有时不说,因为不想你太得意啦,呵呵!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蛮头都会好好地放在心上。因为害怕忘记,所以我写在这里。若干年以后,这个早餐依旧甜蜜。蛮头一直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够跟王子一起变老。

蛮头写着记事的现在,身在曼谷的王子给我传了短讯过来。王子总是这样,老叮咛我累了就睡,不要等他。(我们习惯了要通了电话,说了晚安才睡)王子知道蛮头总是担心他,所以不管上机、下机,总是不会忘了给我传个简讯。虽然只有两天的曼谷trip,蛮头已经开始想念他了……有时候,适当的距离更加拉近彼此的感情喔!

下个星期六,蛮头和王子即将迈入在一起的第九个年头了,呵呵!
周年庆,要去哪里好咧?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