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囍 · 巧克力瘾 (倒数7个月)

已经凌晨1点。
不是蛮头不要睡觉,而是晚餐吃得太饱睡不着。
蛮头今天的晚餐是奢侈的;王子则说我是幸运的。
这么大个女,第一次吃鹅肝。
我跟王子说,好像只有在煲港剧时才会看到的鹅肝,今天蛮头吃进肚子了。心理作用的关系,蛮头还是觉得只要是内脏就是粉粉的。不管鹅肝或猪肝,反正就是内脏,蛮头不吃内脏的。但是,今天的鹅肝,我吃了,呵呵!这么贵的食物,市侩的心态,不吃还白不吃呐!哇哈哈!总要有第一次吧?
我说,这是蛮头长这么大吃得最贵的晚餐呗!
蛮头吃了很肥的芦笋、鲜贝、鹅肝、汤、鱼翅茶碗蒸、天妇罗、鱼生、三文鱼、虾子……
前菜是超好吃的芦笋,沾上特别的酱汁,一级棒!
好吃的鹅肝下面垫底的是两块超肥的鲜贝;
很好喝的汤,汤里吃的吃肥肥的鲜贝、炖到入口即化的鸡肉块、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珍贵海产;
蛮头第一次吃的茶碗蒸,上面盖着的是厚厚一层的鱼翅,还有很肥的虾子;
还有好吃的天妇罗,两只虾子、香菇、青椒……
然后才到主菜。可以选择神户牛肉或海鲜。浪费了,蛮头不吃牛肉,所以点了海鲜。有厚厚的烤三文鱼,还有非常大只的虾子。主菜还可以选择配饭或面。蛮头实在吃得太饱,所以选了面汤还是吃不完……
最后的甜点,有很好吃的日本蜜瓜,超甜超多汁超好吃的!然后还有两颗大大颗的草莓!
饮料方面,蛮头不好红酒,所以点了fruit punch、橙汁,还有番石榴汁,呵呵!最后还有热呼呼的绿茶!
够力……要不是vendor请客,蛮头根本没有机会吃到这样的japanese fine dining吧?蛮头的上司说,Kampachi跟这个比起来,还属小儿科呐!所以,王子说我今天是幸运的。至少,吃过了。
蛮头今天的晚餐,在Fukuya吃。Vendor似乎包了整个场地,因为桌子椅子都是特别安排的。
然后,今天的goodie是很好吃的Patchi巧克力!
巧克力就这样装满在漂亮的高脚杯里,一人一个带回家。
王子开始羡慕蛮头……啦啦啦!羡慕什么?人家也是等他回来吃的!呵呵~
蛮头觉得自己今天过得有点奢侈。不过,倒是没有向往这样的生活,蛮头还是觉得平价的云吞面好吃多了,呵呵!而且,不怕吃多了补过龙而流鼻血,呵呵!
但是,不介意有多多的Patchi!人家最近吃巧克力像吸毒一样上瘾了!都是王子害的……蛮头以前不吃巧克力的!家里冰箱有巧克力、公司有巧克力……到处都是巧克力……请问,这是巧克力的季节吗?
来,不要客气,反正不用钱的,哇哈哈!
小小声说,王子回来一定开冰箱偷吃的!

蛮头其实有想update试婚纱的进展,但是……发生了些些状况,气还没消。消了马上update!呵呵~ 蛮头今天只想把这奢华的晚餐记录下来,嘻嘻!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