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囍 · 注册ROM (倒数7天)

蛮头喜欢星期五,因为明天就是周末!
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虽然总是很早就醒来,跟周日根本没什么两样,囧!)
周末前夕可以很迟才睡!
周末可以一整天呆在家什么也不做!
但是,星期五蛮头会很累,因为星期五是蛮头的kakak日!因为不喜欢周末大扫除(蛮头总是认为周末若要做家务的话会很浪费!呵呵~),所以星期五放工后蛮头一定赶回家,扫地、拖地、洗衣服、倒垃圾、收拾……然后,周末完全就没有负担了,呼~~~

王子明早就回到新加坡咯~开心开心!所以蛮头明天回马六甲呀!带了一包花生饼回去,呵呵~从小吃到大的,吃到现在才懂这花生饼其实叫做"Tempenyek",还要是公司的马来同事讲了才懂,哈哈哈!小时候在马六甲吃的印象中比较小块,而且还有那种迷你型的;吉隆坡卖的都是这么大片的喔!而且还有江鱼仔的咧!又香又咸的,好好吃喔~蛮头喜欢吃有江鱼仔的,嘻嘻! 右边图片这包是蛮头托马来同事买的,超好吃的咧!王子吃了也是一发不可收拾!这么一大包RM12喔~不会贵吧?花生还蛮多的呀!而且是很脆很香的……越写越想吃了啦~呜呜呜……

蛮头今天终于跟化妆师预定时间了!化妆师是Ambridge Cottage的,第一次,哈哈!期待期待~RM40,化妆+发型。蛮头不曾让化妆师化过妆,所以也不太清楚市价。但,感觉还不贵啦!嘻嘻~在网络上做了research,这家Ambridge Cottage口碑还蛮不错的呢!蛮头到时会带自己昨天买的假睫毛过去,嘻嘻!

准备功夫都七七八八了,独为最头痛的指甲彩绘还找不到合心意的……呜呜呜……怎么找来找去还是做不了决定咧……

左边这个怎样?3D的花朵+水钻,美美吗?但是蛮头不喜欢那蝴蝶结喔~可能会之做2-3朵花吧?十跟手指都画上花朵好像太过复杂了喔!啊~~~迟迟拿不定主意啊!下星期四就是appointment了……呜呜……真的找不到就要用回saloon里的样本了。蛮头希望找个简单又特别的呢!

看,这是蛮头手上现在的彩绘,只是再普通不过的2 tone,快一个月咯!最近迷上gellish,这已经是换了第三次了,呵呵!朋友说我上瘾了,像吸毒一样,哈哈!Gellish真是伟大的发明啊!蛮头的指甲真是二十多年以来留得最长的一次了!嘻嘻~蛮头发现,指甲太长的坏处是:(一)很难取下隐形眼镜、(二)很难弹钢琴。这是蛮头目前爱美遇上的困难,囧!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