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囍 · 注册ROM (倒数10天)

终于等到婚姻注册负责人的电话了,呼~
蛮头恨嫁,怎样?哈哈哈!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可以给大家一个确定的时间了,呵呵~
王子和蛮头的注册在下午一点半喔,既期待又害怕且紧张!
还有很多东西没准备好……指甲彩绘图还没找到满意的、王子的袖扣还没买、鲜花订了还没收到通知、还没预定化妆师、糖霜饼干图样还没找……怎么这么烦琐咧?以为简简单单就好,不知不觉还是用了很多钱……囧!

开始通知朋友时间,大家不约而同给蛮头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ROM?ROM就是Register of Marriage喔!现在大家都习惯用简写的啦,呵呵!另外,那些明白ROM的朋友给王子和蛮头的第一反应是:“Finally!!”哈哈!八年了,大家都说,你们终于甘愿结婚了哦?嘻嘻!蛮头的面子书换成engage时还要被骂……“订什么婚啊?这么久了还不快点结了它?”哈哈哈!虽然被朋友骂了一回,但蛮头觉得很sweet咯!嘻嘻~明年即将九年咯,倒数我们的婚礼,希望咱们的爱情长长久久喔!我们会幸福的!

很可爱的两支320ml迷你矿泉水是吗?这是蛮头那件酒红色裙子附赠的,呵呵!一个男的(Topman);一个女的(Topshop),刚好一对!

注册倒数10天,蛮头最重要的任务是:减肥!!呵呵~蛮头其实约两个月前已经开始自己管理体重,现在更是地狱似的减肥了!早上磅一次,睡前再磅一次!哈哈~蛮头现在每天最紧张自己的体重!多了0.5公斤会紧张不已;少了0.5公斤就会超级开心!女人嘛,是这样咯,哈哈~从台北回来的53公斤到现在的48.5公斤,我很努力了……除了我妈(也不知道是不是敷衍我的,哈哈!),怎么没有人说我瘦了啊?人家真的很节制了……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刚刚好、晚餐都尽量不吃了……还有啊!人家很努力挪时间去体育馆游泳哦!从刚刚的不能习惯到现在可以至少二十五个lap了也~每一次从泳池上来都感觉自己轻了似的,呵呵!我要坚持!!虽然蛮头很想吃快餐,有时还特别想吃炸鸡,呵呵!……连自己喜欢的零食和麦记早餐也尽量不吃了,呜呜呜……超想念的咧!囧!瘦身的日子好寂寞,好孤单喔……王子那种怎样吃都不会胖的人是不会明白的!蛮头给自己的目标是:至少要恢复45公斤!脸蛋一定要瘦下来!不然人家要怎样拍照喔?呜呜呜……痛苦呗……我忍!!!为了美美,我忍!!!一定要做到!看回年前的照片,好像给自己赏了耳光……朋友老爱说我,面包浸在水里,发涨了!吼!!人家会很伤心的……

蛮头现在很努力的少碰白饭,尽量不吃甜食(所以烤的蛋糕都是让同事吃,让她们胖吧!哈哈哈~)、不喝汽水(其实蛮头很少喝汽水)、不喝包装果汁(再纯的果汁都是色素+糖水吧?)、不吃零食(正餐以外的junk food)、少吃薯条(虽然麦记的薯条真的好好吃……)、正餐分量减半、多喝水……自己都觉得少了这些美食,人生哪有乐趣啊?囧!外加游泳!呵呵~还有,呼啦圈!(可是很少呼啦呼啦了……藤圈太大,蛮头怕伤到自己喔!)我拼了!!

所以……蛮头现在很饿……呜呜呜……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