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夏日雪 Summer Snow

大热天下一人来一客夏日雪,如何?
热热的下午,突然想喝些什么冰凉的……最后拖到晚上才弄出来,因为蛮头实在太会摸……呵呵~^^
我自己乱乱弄的草莓冰,还不错的说!红红的,不要误会,没有色素,也没有糖浆喔~蛮头自创做法如下:

草莓冰 (Strawberry Ice):
1. 草莓(小)约7颗,切小块后,与一小匙砂糖,两块冰和一大匙水放入blender里搅拌成草莓浆,待用。
2. 将适量冰块放入blender里打碎后倒入小碗里,摆上切片鲜草莓,淋上(1)的草莓浆后,再淋上少许淡奶即可享用。(需要的话,可以再放上几颗带蒂草莓做装饰。)
他从马六甲带回来很好吃,很甜的芒果,我很不吝啬的切了一粒来做芒果冰喔~

芒果冰(Mango Ice):
同上,只是将草莓换成芒果罢了哦!^^

后记:做这两小碗水果冰,累死了我的blender……呵呵!下不为例了~要好好疼它们,这样蛮头才可以再上菜请大家吃

2 颗可可米:

歆狄娅hyen's 说...

我也要吖!!!

小妇人 shin 说...

歆狄娅,来,不用跟我客气,自己拿,呵呵~酷可可是self service的!^^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