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RT Pastrry House 蛋糕

以前住在Taman Desa时就有朋友向我推荐这家蛋糕店,说他们卖的面包不错,结果我买来买去的都是三文治……直到最近,不断听到有人说那里的蛋糕好吃,而且还好吃到要天天去买来吃那种!
终于等到今天有机会吵老板带我去了,呵呵~
看到人家买布丁我也要买!这款是Japanese Pudding,一个要RM5~其实我有一点是因为那个玻璃杯而买的咯,呵呵!很像是焦糖布丁,口感软软的,好吃呐~不喜欢牛奶味的我都能接受!下次我要试试加了香草的France Pudding,呵呵~
每次我都会被这种有草莓的海绵蛋糕吸引!单是看着就已经有幸福的感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蛋糕咯!因为觉得吃蛋糕就是一种享受,尤其是这种装饰到美美的,呵呵!^^
看到没有,这些美美的草莓总是俘虏了我的心……很难抵抗咯!草莓上面还有开心果碎,我……我……受不了啦!

后记:以为是草莓海绵蛋糕的我……结果买回来后才发现是芝士蛋糕……呜呜……买到自己不会吃的蛋糕,心碎了……下次要看清楚了呐!本来很想买绿茶蛋糕卷的,但是蛋糕份量太大了,怕吃不完,所以放弃了!不管啦!!下次我一定会买来吃的~^^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