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囍 · Red Velvet (倒数6个月)

终于买了!终于买了!呵呵呵~
蛮头想了很久很久的,最少有两个星期吧?终于买了!啦啦啦~
照片看起来很亮,其实是稍微暗沉的红喔,蛮头超喜欢这个颜色的咧!是皮鞋喔,所以很舒服的呢!

雪白的婚纱配上这红色的高跟鞋,很抢眼吧?呵呵~蛮头自己觉得很酷啦!但是看心情啦,女人都是善变的呢!嘻嘻!人家想要用来拍婚纱照的啦!然后,也许结婚的晚宴可以穿。又或者,真的有机会穿褂的话,要是找不到珠珠鞋就可以充数咯,哇哈哈!

蛮头很爱高高的高跟鞋,因为我矮啦!女人穿了高跟鞋会比较自信吧?呵呵!
这是Vincci+的。蛮头不太喜欢买Vincci的鞋,因为不耐穿,而且比较不喜欢它们家的款式。这是第一次买Vincci+的,蛮头觉得Vincci+的鞋子比较好看,不过选来选去还只是看中这双。我不喜欢凉鞋,所以鞋橱里都是包鞋,不然就是鱼口,呵呵!王子一定会骂我,怎么跟白色那双VW一样的咧?不一样啦!虽然都是鱼口,鞋跟就不一样啊!而且,那个亮亮的;这红色的是suede啦!

我很够力,有没有?

怎样够力也不够它够力!今天老娘要去逛街它竟然给我半路闹别扭爆胎!吼~~~
而且,还下着大雨!是倾盆大雨那种!看到地上湿湿的吧?蛮头等了将近45分钟雨势才慢慢变小。
我有想过要自己换轮胎的,但是因为担心自己锁不紧,所以还是向人求救好了。
不要以为我人小小,蛮头很有力的。整间office,除了那唯一的男生,就只有蛮头能够一个人换饮水机的水桶,哈哈哈!所以,不要惹我。哇哈哈!
一个年轻人,大概三十多岁,不愿帮忙,蛮头脸臭臭掉头就走,气气气!
然后,另一个脚车店的uncle好心收留我在他店里等雨停了才帮我把坏掉的轮胎换掉。
因为爆胎,蛮头迟到而没有拿到一百块钱的voucher,还要花了RM145换新轮胎,好气!

今天真的不是一个好天。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