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囍 · 倒数更新 (倒数9个月)

例常更新。

王子今天update蛮头,美国那边的朋友收到David's Bridal寄来的收条咯!蛮头终于可以放心了~其实,最担心的还是婚纱从美国寄回来的过程。因为,马来西亚这边常常发生包裹不见的事故……还挺让人担心的。还是那句,希望顺顺利利啦!

蛮头那天搜到一个挺不错的网站:astylishbride。喜欢他们家的wedding idea,呵呵!蛮头现在努力搜着wedding favor。可以的话,尽量DIY。一来心意浓浓;再来可以替王子省省budget。不知道蛮头有没有这个能力……还在搜集idea的阶段,嘻嘻!有个婚期跟咱们相差一个月的朋友说她的wedding favor想送心型香皂喔!呃,不错哪!最近挺兴香皂这玩意儿的。蛮头想想有没有什么能够代表咱俩的爱情故事的……竟然好像没有也!糟糕!哈哈~目前的wish list暂时只有蜜糖,像这样。蛮头希望咱们的wedding favor是食物啦,呵呵~想说吃的比较实际啊!大家拿回去可以吃,要是送些摆设品,该没有人会想把咱们的结婚纪念品摆在家吧?哇哈哈!其实,蛮头老早想要的wedding favor是M&M's的personalized chocolate candy。没有谁不喜欢M&M's的对吧?而且还可以在巧克力糖果上印上咱们的名字和照片喔!但是……但是……呜呜呜……又是要从美国寄回来……蛮头的婚纱都快超支了……M&M's只好忍痛(真的很痛)割爱了……没关系啦~其实也是担心巧克力糖果寄回来的话会溶掉的,到时就更浪费了。但是,上次王子还在美国时脱朋友带回来的Pirate of Caribbean M&M's都不会溶啊!而且还硬硬的哩~照片里的巧克力豆是蓝色、黄色的。王子给蛮头带回来的是青色的,而且,巧克力豆上面是印有海盗、铁钩……等等的图片喔!蛮头不舍得吃呐!吃了很久才吃完的。

蛮头和王子有个习惯,不管什么都要一起分享,嘻嘻!好像同事从外国带回来什么小吃的,可以的话,都会拿一份回家;只有一份的话也会留着不吃,回家才一起分享,呵呵!哪怕只是一小块的巧克力,哈哈!不知道几时开始的,已经成了咱们之间的一种习惯。就算王子现在在新国工作了,他还是会把同事分来的日本小吃带回来。这还挺甜蜜的,嘻嘻!蛮头很感动……

喏,左边这两块不知什么日式小吃,王子特地不吃,留着回来要一起分享的,呵呵!就算不好吃都觉得好吃喔~哇哈哈!其中一块还被压碎了,呜呜呜……

上一回,王子也把日本咸饼带回来要一起吃的,结果忘记咯,然后蛮头以为给我的,自己一口吃掉……才知道原来王子根本没吃到!噢……内疚呐!

咱们很多小动作的啦!哈哈!朋友可能觉得奇怪,一块小饼干罢了,有什么值得分享?但蛮头觉得这是一种心意啦!这是王子和蛮头的互动方式,也是咱们互相疼爱的方式。分享,是种快乐,是甜蜜的。

就像王子回来咱们的家,蛮头昨晚就买了很多水果一样,呵呵!因为王子在新加坡都吃外带食物,又总懒惰自己切水果吃……(蛮头不建议他买切块的水果。第一:不新鲜。第二:切了没有马上吃,营养都流失了,吃了等于白吃。)所以有回来的话,蛮头要给他肚子塞多多水果,补充维他命。就像蛮头把拔一样,每每蛮头回到家里,一定是吃水果吃到撑肚的,哈哈!把拔很夸张的……天天切水果,而且还是一大盘!一人至少吃下一碗!有苹果、木瓜、番石榴、李子、芒果、葡萄……很多很多。所以,蛮头家不管什么时候一定都有水果!而且,不会吃不完……只会不够吃。还要谢谢把拔,蛮头长了这么大,12年的读书生涯(小学+中学),印象中没拿超过5次病假喔!抵抗力很充足吧!哈哈~蛮头把拔选葡萄一流的哦!同事总是说没吃过这么甜这么好吃的黑葡萄,而且还是无籽的,呵呵!哎哟,因为咱们家把拔几乎每个星期都逛水果摊的啦!到蛮头现在自己独个儿在吉隆坡生活了,把拔还总是在我回来是给我塞个一大包的无籽黑葡萄,嘻嘻!吃到连王子也开始上瘾了……蛮头昨晚就是买了一包黑葡萄回来给他,结果,真的吃光光也!呵呵~
最近逛超市总是看到澳洲芒果,很大一粒!蛮头昨天在水果摊就买了一粒回来,呵呵!喏,照片这粒,要RM17!啊~~~因为看到牌子写着“非常甜”才买的,够力!不过因为是水果,蛮头舍得的啦!零食的话就要三思咯!要跟王子一起分享的,因为咱们都是芒果的超级粉丝,嘻嘻!

2 颗可可米:

Joell 说...

erm,你好哦!准新娘子!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在看 你的部落格哦!不过都没有留言,不懂你知道不知道有一个网站是mylovingu.com?这个是一个一站式的婚礼策划网站哦!希望会帮到你哦!

小妇人 shin 说...

serena你好啊!谢谢喔~^^
你给蛮头的网站,已经bookmark起来咯!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