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囍 · 订婚纱 (倒数10个月)

刚刚订了婚纱。
期待+紧张。

蛮头有时觉得自己不知哪来的勇气和力量。有些事情好像觉得不太可能,但偏偏希望它会发生。人生大事,过程是困难了点,但是只要稍微努力一点,应该可以实现。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蛮头说要瘦身,提了很多次都是不了了之。这次竟然坚持到了第四个月!呵呵~而且是毅力很强那种!汽水、果汁一滴都不沾之外,在event顶多喝个两小口解渴,甜点也尽量不碰,嘻嘻!同事说我很坚持,我说,火烧眉头了,总要自制点吧?哈哈!王子开始担心蛮头会患上厌食症,哇哈哈!不可能吧?蛮头是贪吃猫啊!上两个星期还在拼命似的啃巧克力呢~呵呵呵!偶尔偷吃麦香鸡、偶尔偷吃冰淇淋、偶尔吃吃薯片、偶尔偷吃烧包、油条!嘻嘻~尽量少油、少煎炸,然后早餐吃得饱饱的。蛮头现在的早餐谢绝nasi lemak(我的最爱啊!)、炒米粉、面包、叉烧包(之前几乎每个礼拜都会买来吃的)……总之,都换成了Yogurt、muesli(最近超爱吃的是Yogood的muesli)、麦片、全谷糙米饮料,外加水果,呵呵~周末偶尔去体育馆游泳(这个超见效的!),睡前再呼啦呼啦至少100次!哇哈哈!但是……现在还是有小肚南……囧!

距离目标还有一点点……嘻嘻!同事频频说不要再瘦了,不要再瘦了!再瘦锁骨可以装水了!但是……蛮头明明就没有很瘦……

说回婚纱,蛮头的dream gown,看似工程颇复杂,希望一切顺利!

终于在David's Bridal订了喔~蛮头订了薇薇的婚纱!超期待的!暂时不把款式放上来,神秘神秘一下!呵呵~蛮头订的in-store款式,只能打电话定购,然后ship去美国的地址,朋友会在收到后转寄回来马来西亚!嘻嘻~过程是复杂了点……只是希望马来西亚这里的关卡不要麻烦多多……拜托拜托!店员小姐说蛮头要的婚纱款式尺码sold out了,只能预订,而且要四月才能收到!囧!这么久哦……蛮头请求她们能不能早点收到?因为想说dream gown应该要出现在pre-wedding shoot留念的,呵呵!结果那outlet的store manager人很好的马上打电话跟厂家确定,终于,二月中就能收到咯!(不过是寄去美国朋友的地址,马来西亚可能要等到三月吧!)蛮头订了婚纱、浅粉红的sash,还有一双高跟鞋!(竟然不听mavis的劝告……呵呵呵!羞羞!)高跟鞋有10%折扣,嘻嘻~然后,要求到了free shipping,而且还是over night shipping!店家一定觉得我很急着要吧? 哈哈!over night shipping是店家offer的,蛮头没有要求的……嘻嘻~

蛮头想想,婚戒用回注册时那个吧~反正只有一双手,也戴不了这么多的……婚礼要用很多资金啊!蛮头现在已经开始吸空气了(连啃面包也要省,而且吃太多面包会长肉肉的!哈~)……希望今年的花红多一点!多一点!再多一点!可是,下个月还要付car park的钱、还有屋子的保险金也到期了……呜呜呜……公司还有3张claim,支票几时可以到手啊?

可能连wedding planner也要省下了……还是自己努力一点做research吧!蛮头现在要找手花……头纱款式!(有点想DIY的冲动……)还有美美的假睫毛,嘻嘻!还有还有,还要找首饰、鞋子、指甲彩绘……晕~~~

这个星期要回去找restaurant!!够力!

一切都要顺利啊!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