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囍 · 9年后 (倒数3个月)

9年后,咱们旧地重游,重温旧梦,呵呵!
不是什么周年纪念,不是情人节。
再普通的日子,不用什么借口,跟老公小两口拍拖去。
(这次的前提是,堂弟给了我那Buy 1 Free 1的固本,呵呵!)

蛮头跟老公提起这Buy 1 Free 1的固本,
不如咱们旧地重游?呵呵!
好啊!
那你可以约我吗?
老婆,这个星期六我约你去Windmill吃晚餐喔,好吗?
你很假咯!!
哪里有?我很真诚的啊!
才不是!固本是我的也!
那,你请我吃哦!
没问题啊!

没有第一次的紧张,也没有刻意的打扮,却存在着那说不出的期待。蛮头是随手换了衣服,妆也没画,戴了那厚厚的眼镜,跟老公约会去,嘻嘻!

9年前的四月,王子跟蛮头的第一次约会。
那是蛮头18岁的生日,被这家伙约了,
然后,足足把心给牵了9年有余,我没有后悔。
以后的日子,还想跟这家伙甜蜜的过,嘻嘻!

9年前的生日,他给了我这个:
这块木头,把礼物放在车上前座的抽屉里,还要我自己把抽屉打开、自己把礼物打开,什么浪漫都没有。把妹子嘛,一朵鲜花都没有……冏!而且,也没有出现电影里男孩替女孩把项链戴上的镜头,真是块要命的木头啦!
这项链还是偷偷跟蛮头那死党一起选的。现在,死党说自己是媒婆,要老公在婚礼那天赐她一封大利市!呵呵!应该的,应该的!老公,你若读到这里,识做啦!哇哈哈!不要忘了是谁让你把美人给抱了,嘻嘻!
9年后,这吊坠也被氧化了,银色的部分都成了黑色,呜呜呜……只有那个不变的粉红色水钻,呵呵!蛮头戴了很多年,直到项链断了,就让这吊坠一直放在钱包里,随身带着。

9年前,蛮头点了Fish & Chip;9年后的今天还是一样,呵呵!
亲爱的,我以前被你偷偷地喜欢;现在到以后,我会好好地爱你。(羞羞)

不变的口味,变的还有其它。
餐厅变了,变成友族同胞在经营。
关系变了,从朋友成了小夫妻。

不太记得以前的味道了,但这Fish & Chip,说真的,实在没有很好吃。

老公的煎鱼拼盘,比我的好多了,但也不至于很好吃,呵呵!

没有很对味的食物,但小两口还是吃到很开心喔!
咱们纯粹只想约会,回到那些年的旧地,呵呵!

那天的饮料,蛮头的西瓜汁,还有老公的鲜橙汁,都是少甜、少糖。

我没有很好的相机,手机也不smart,所以照片都是蒙蒙的,呜呜呜……
但每次难得跟老公相聚,一定要拍照的啦!

下面这首“啊美啊美”,是无意中想起的歌。
以前啊,伯母老爱给我哼这首歌,
“啊妹啊美几时办嫁妆……”
不是想我快点嫁人啦!是因为家人习惯喊我“啊妹”啦!
蛮头觉得“啊妹啊妹”挺好的,呵呵!
妹妹在家的角色都是撒娇啦、被宠坏的小孩,哇哈哈!
所以我常说,我乐当妹妹,被大家宠惯了,反而有点不习惯当姐姐的哩!



1 颗可可米:

Imo Teo 说...

这一篇很窝心哦!
祝福你哦蛮头~^^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