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笑话一则

托Jackcow优惠的福,老公买了3张星巴克的会员卡,所以,每次老公回来咱们大概都会喝上一杯,呵呵!如果你问我维持9年感情的秘籍,我想这大概是其中一个。咱们习惯了把最好的都留在一起享用。就好像,卡一直都放在我这里,虽然老公不介意我平常自己拿去用,而且就算自己有多想喝都好,也会不舍得,想说还是等他回来再一起喝好了。
我想,这是老公给我的习惯。却也成了我的习惯。
老公在日本公司上班,所以常常会有从日本过来的小零食。他都不舍得吃哦!哪怕只是一小块饼干、蛋糕或巧克力,他都会留着带回来,分一半给我,呵呵!同甘共苦嘛!嘻嘻!蛮头公司里有什么特别的零食或好吃的,也会给他带回来喔!蛮头觉得,这是一种小小的甜蜜,呵呵!试过一次,老公很久都没回来,哪里知道一回来就给我带了一整盒的零食蛋糕,哇哈哈!然后丫,咱们一个个开来吃,这种感觉很妙,有没有?吃不完的,还可以等到他下一次回来我们再吃,呵呵!

星巴克的惯例,点了饮料后,店员会问问客人的名字,以防出错。

May I know your name, sir?
N, G, Ng.

结果咧,拿了饮料后蛮头发现,老公几时成了Angie啊?哈哈哈!笑死我啦~
老公好心给他拼了Ng,自己却变成了Angie啊!哇哈哈!

这个是贪吃的样子!
老公回来的第二天,咱们点了另一个新口味,呵呵!
超甜的啦!不过那个Earl Grey Jelly,蛮头是吃到不亦乐乎,嘻嘻!
所以,被他拍了这个素颜的样子!
这个从幼稚园就开始戴眼镜的妮子,是他的老婆!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