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囍 · 等待 · 期待 (倒数2个月)

蛮头觉得自己很好笑。摄影师他说照片需要约两个礼拜的时间touch up,但是弄好的会不时上载到他们家的面子书。结果,我每天都在追踪、狂click他们家的面子书,等到颈项都长了!(其实只有5天罢了)

然后咧,昨天还梦到终于上载了照片,自己七早八早就爬起来看,还是没有……

今天下午回到office,朋友msn蛮头说看到我的照片了!
我高兴到跳起来,很夸张。

结果,只是等到一张。
一张罢了。
唷,吊人家的胃口喔……

嗱嗱嗱!
照片被我crop过了,呵呵!crop过后的感觉,怎么像是在拍韩剧啊?!

蛮头第一眼其实没有很喜欢这张,因为觉得自己的嘴巴怎么感觉含着东西啊?哈哈!后来再看,原来不是啦!是牙齿啦!=.= 还有咧,做么我的手臂看起来好粗好壮啊!OMG!哈哈哈!

不过蛮头还是有喜番啦!这一张比Touch的任何一张都好看很多咯……嘻嘻!

还有很多照片,连我自己也还没看过,期待期待!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