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囍 · 倒数冲刺 (倒数2个月)

话说回来,蛮头最近的确很懒。
婚礼的事,我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碰。

昨天给今天的mission:游泳+烤蛋糕。
只完成了游泳。

蛮头近来比较积极的事,好像就只是懒懒的赖在电脑前面,褒剧。

手花的事,好懒哦!泄气了吧……问了好几家florists,大家都回复说十月不可能订到牡丹,不是牡丹的季节啊!伤心……蛮头特地把牡丹手花留到婚礼正日的,却忘了季节这回事……早知道、早知道去年注册时就买牡丹啦!我像个泄气的气球……难过。

还有游泳的事,今天又开始往stadium钻,因为蛮头终于找到游泳的伴咯!呵呵~在水里的感觉好好喔!蛮头一直觉得,要瘦身,怎样还是要勤运动的啦!我自己见证的实验就是,游泳和不游泳,那真的有差的咧!
节食+运动=瘦得快,肌肉结实。
节食+不运动=瘦得慢,肌肉变得软软的。
而且喔,有运动的话还不怕多吃的呐!之前就因为我妈还有朋友骂我,说我瘦到过分,因为难过,就开始积极增胖,希望增回45公斤的体重,也开始不再游泳。但后来蛮头自己觉得,就算增胖也要运动,因为我受不了手臂那软软的肌肉,还有怎样都减不掉的小肚腩。所以说,不是变轻了就一定好看。游泳后的线条是很明显比较好看的,蛮头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结实一点,呵呵!所以自己今天很努力的游了30个lap。50个lap,现在会要了我的命,还是循序渐进好了,呵呵!不然,我的手脚可能会统统断掉!哇哈哈!蛮头明早还要跟同事一块儿去stadium游泳,呵呵!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着一个星期至少游两次的习惯,婚后也是如此。但人嘛!唉~~不能的话,一星期一次也好啊!

今天游泳游了1个小时半后的代价就是,回到家像条死鱼,摊在床上,蛮头竟然睡了2个小时的午觉!呼啦啦~要是每天都可以好好的、什么都不管的睡个午觉,那该有多幸福呐!

午觉醒来已经是5点半了,够力!蛮头的晚餐是这个:
蛮头吃馒头,呵呵!
蛮头只买香兰口味的馒头,嘻嘻!但这馒头待在冰箱也实在太久了呗!我最喜欢的吃法是,把馒头蒸熟后,趁热切开,涂上厚厚一层的花生酱!花生酱会因为受热而融化变成流沙花生酱,真是人间一大享受的乜!还有啊!蛮头买的花生酱,一定是那种要有花生颗粒的啦!呵呵~

还有还有,蛮头今天的晚餐还有番薯!嘻嘻!
这是跟老伯伯买回来的番薯,1公斤要20块,蛮头一个人,买了两个回来试试,两个就要7块钱喔!老公说贵死了!但那老伯伯的摊子写着日本番薯,蛮头aim了很久,一直想买但又懒惰在家蒸,因为我妈给我的蒸锅很大个,很懒惰洗啦!今天终于敢敢给它买了两个咯!呵呵!回家蒸了吃,好好吃啊!而且,甜的咧!蛮头吃了两个,已经饱到要呕了,够力!还好没有听那老伯伯说,买一大一小的咧!蛮头吞了两个小的,已经饱到说不出话了。

最近蛮头的晚餐都是五颜六色的,哇哈哈!这个不是今天的啦!这是工作日吃的晚餐,有一大盘的brocolli和红萝卜,嘿嘿!蛮头从小就不太爱吃青菜,我有个很奇怪的定律,对于那种有很明显叶柄和菜叶的青菜(比如菜心、小白菜),就是不懂得青睐;蛮头比较偏爱包菜、黄芽白、玻璃生菜、油墨这种分不出叶柄和菜叶的菜,很懊恼对吧?所以朋友都觉得我是很奇怪的人。对于某些事情,蛮头总是很有自己一套的意见,呵呵!至于brocolli,这是我的最爱,啦啦啦!但我只爱烫到某种软度的brocolli(老公总是说我很难侍候,呵呵!),哇哈哈!特别是只用热水烫过,淋上少许酱清和麻油,已经是超级无敌好吃的了!
上面这盘,因为萝卜需要比较长时间才会烫软,所以蛮头先烫了萝卜,再烫brocolli喔!(只用清水烫过就好)然后,一次过捞上来,淋上少许酱清和麻油,吃了一大盘,却一点负担都没有,嘻嘻!老公看着我的照片,他很奇怪,有这么好吃吗?蛮头很难有机会吃到家里的饭菜,所以常常奢望的,都是不油腻、比较清淡的便菜。

我的柠檬水,既是开水+柠檬啦!呵呵~
很久以前不知道哪里学回来的,保存柠檬的方法。蛮头会一次过买多多柠檬,把柠檬汁都挤出来后,去掉种子,留着柠檬汁和渣,倒入冰格里结成柠檬冰块,再倒出来收在盒子里,收在冷冻库,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用得着咯!而且,还很方便,可以收很久,不怕变坏呢!
喏,蛮头想喝柠檬水就简单的倒杯开水,加两块柠檬冰块就可以啦!补充维他命C的同时,还可以美白一下,反正就是爱美啦!但,人却没有很美,是这样的啦!冏!



2 颗可可米:

考拉拉 说...

不小心跑到你的地盘,好漂亮的笑容^^
恭喜快要当新娘了 :)
稍微读了一下婚纱店不开心的经验,可想你受的委屈有多少。
那些婚纱店,真的靠一颗心在营业 - 黑心。
如果未来还是太过份(比如故意拖住album 不给),记得要向仲裁庭投诉。其实就算付完全数,拿了服务,不满意或觉得被“坑”了还是可以投诉的。这些我以前都不懂,还好有朋友“教坏”我 :P
我也有在分享婚礼的事情,希望可以帮到你:)

小妇人 shin 说...

考拉拉,
真是相逢恨晚啊!呵呵~早点遇见你就可以skip掉很多冤枉路了啊!
你的分享真详细的呢~ =)
很喜欢你喜帖上的“囍”字呢!太有创意了!哈哈!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