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囍 · 分享 (倒数2个月)

不是我要crop这照片,而是因为太大张,上载了变小张,只好把边边切了少少,呵呵!

我很喜欢这张啦!虽然蛮头看起来脸很圆……呜呜呜!因为这些照片都没有edit过的,只是调了颜色,呵呵!蛮头觉得,可以edit背景、颜色和灯光,但是最好不要edit人,不要把包包脸edit成瓜子脸或是把肥猪手edit成排骨王。不然,edit到不像我了,拍来做么?对不对?不如直接找身材火热的模特儿拍更好,呵呵!
还有,看你喜欢怎样的感觉。蛮头比较中意自然、舒服、开心、温馨的照片。所以,我们的照片是没有性感和很S的曲线的,呵呵!虽然我也有一点想要一件比较贴身的婚纱,但是还是不要献丑,不然老公可能会想呕,哈哈哈!
老公的头发不是特地不剪,而是来不及剪,却促成了有点韩剧的感觉,很够力!哇哈哈!我很喜欢他这个表情,呵呵!
还有这婚纱的感觉都拍出来了,是bonus啊!蛮头要的就是这个!嘻嘻!
一天两个post,有人觉得我很好笑。
蛮头只是很兴奋看到这些照片,迫不急待想要分享,呵呵!

朋友说这张很好看,呵呵!
我说,如果可以有更多时间给我找件好看的旗袍,应该会更好看有没有?呵呵呵!

*照片click一下就可以放大喔!

3 颗可可米:

Imo Teo 说...

照片都很特别哦,我也期待哦~^^

chan913 说...

我也上来透气,好美好漂亮的照片。

小妇人 shin 说...

娇娇,我等到颈项都长了,还是只有4张……很期待啦!这些照片,好过Touch很多、很多、很多……

chan913,谢谢你啊!都是在潜水喔?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