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囍 · 晒命 (倒数5个月)

小事一则

平常习惯了一放工回到家就立刻卸妆洗澡的。
蛮头今天不知道哪里来的兴致,放好包包后就一屁股坐上钢琴的椅子。
虽然弹来弹去还不是那几首十年不变的曲子,但有的时候手痒是很难能够停下的,呵呵!
玩甘愿了才舍得给自己洗白白。

然后,有人突然给我打电话。
(奇怪,明明说他电话的credit所剩无几的)

“喂?”
“哈咯,你在哪里哦?做么没有online的?你一定是去event迟回了是吗?你在做么?你还没有到家吗?你在哪里哦?”(一轮嘴的[做么]以及[为什么])
“你check我哦?”(故意问的,呵呵!)
“我想你嘛!”(突然变温柔)
“哦!”(其实心里暗爽,甜甜的)

人家很快就把这段对话post去面子书 ,晒命一下,呵呵!
蛮头家的木头难得开窍,一定要称赞一下!嘻嘻!
一句“我想你嘛!”,难得的惊喜。女人开心得不得了。

换作平日,“惯例”的回答“应该”会是“问一下罢了,不可以咩?”这样,女人听了就不会有惊喜了。碰上心情不好的话,可能还会惹来一顿骂架。因为女人会有“做么?你在check我?”的感觉。

是不是?是不是?呵呵!


蛮头一直很想在自己的婚礼上奏的曲子:
Mendelssohn的Wedding March(婚礼进行曲)。超喜欢的啦!
但是,宴席的场地没有钢琴……呜呜呜……这当作march in song的话很庄严吧!找到对的音乐,是不会老土的喔!蛮头自己很喜欢,觉得很classic。
蛮头一直觉得keyboard跟钢琴是绝对不一样的!Keyboard少了钢琴那很实在的味道,音质不一样、感觉不一样……总之就是不一样喔!一直很希望婚礼上可以有人现场弹钢琴,就很舒服啊!刚刚给弟弟send了message,蛮头要他试试看有没有办法能有练习这曲子,呵呵!

然后,youtube上搜到了六手联弹也!
通常看到的只是四手联弹,这个很特别喔!



p/s:蛮头特别中意2:45分后面那part,呵呵!还有,他们的trio弹到很好听喔!

2 颗可可米:

温馨小屋 说...

我觉得在结婚喜宴上有钢琴演奏是很浪漫的~~

小妇人 shin 说...

肥妈,我也这么觉得!可是马六甲这里好像很难喔……=(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