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囍 · 为你做菜 (倒数6个月)

我喜欢这张照片。
我喜欢王子为我煮面。
我称它作王子面。

当你饿了,有人可以马上为你烫个面。
把你喂饱饱。

蛮头在面子书说过要戒掉快熟面的!
但有的时候,瘾一下子来了,抵挡不住的啦!呵呵!

跟王子去tesco买日用品的时候,两个人突然很想吃快熟面。
去到快熟面的货架前面,很兴奋的说我要curry的!
王子竟也很兴奋的说他想买的正是咖喱的!
咱们最近会因为心灵相通而兴奋不已,呵呵!

蛮头说我想吃咖喱面配豆腐卜,
所以王子把我载去巴刹,哇哈哈!
两个为了要吃咖哩快熟面的人,
大费周章驱车去巴刹,买了不超过三块钱的鱼丸醸料。
是很即兴,有点无聊,却挺浪漫。

所以,星期日的午餐,我们家有这个:
王子为蛮头煮的。
很饱喔!
虽然,这次有人失手,面是糊糊的。

1 颗可可米:

mavis 说...

很喜欢看你和你家王子的温馨故事,看完心理暖暖的~ 加油,新娘子!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